我爱秘籍 > 攻略 > G > 文章内容
孤岛惊魂4

孤岛惊魂4攻略(全剧情/全主线/全分支/全结局)

英文名称:Far Cry 4
相关操作:评论(4) 收藏 扩展
其他平台:PC
更新次数:1 次
最后更新:2014-12-12

第一幕主线任务:宣传机器

+

主线任务:宣传机器(Propaganda Machine

瑟巴正忙着照顾伤员,急促的朝手下喊道:“快给我点玛啡!你把那该死的收音机关掉!”

“他怎么了?”阿基进屋问道。瑟巴解释说:“裴根民整天在电视里胡说八道,我们忍受够了。我派这位兄弟爬上老旧的钟塔,摧毁那里的通讯发射装置。可是,那边虽然没多少守卫,但很难攀爬,结果……向我帮证,你不会从那里摔下来。”

“好的,我向你保证。”阿基接下这个任务。

出屋径直往前走,悬崖边有滑索通往山脚,方便快捷的旅行方式。在山脚有麾托车,驾驶它朝着钟塔方向行进,距离目标70米左右的地方,下车步行上山探索。

在山谷末端有堆滚石,探险者的尸体躺在其中,看来是在攀爬的时候被滚石砸落。在尸体边的箱子上有只锚钩,将它拾起来。

现在朝上方望去找到一个锚点,将锚钩抛上去开始攀岩。

攀上悬崖,前方有多处锚点需要用绳索,通过绳索摆荡到对岸,或是攀爬到上方。

攀至山顶找到那座钟塔,这里有两名士兵,一名在外面张贴宣传海报,由身后解决掉。再进屋里刺杀另一名。海报是种收集品,在地图上面会标识。

接下来要进行漫长的攀爬,有绳索的平台是可以爬上去的,注意脚下有裂隙的地方要跑跳过去。每上一层仔细搜索,有几只宝箱可以搜刮。

摧毁钟塔的通讯发射装置可以中止裴根民的宣传信号,还能移除大地图上迷雾,在上面显示各个传送点、重要地点、任务地点、动物、收集品等位置,同时能解锁新的支线任务。

现在可以快速旅行返回到巴那坡的安全屋,安全屋可以睡觉到指定时间,交易道具。安全屋的桌上还能收集到默罕的笔记,一种收集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