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G > 文章内容
孤岛惊魂4

孤岛惊魂4攻略(全剧情/全主线/全分支/全结局)

英文名称:Far Cry 4
相关操作:评论(4) 收藏 扩展
其他平台:PC
更新次数:1 次
最后更新:2014-12-12

香格里拉任务:崩毁的天堂

+

香格里拉任务:崩毁的天堂(The Paradise Destroyed

第三个香格里拉任务前往可拉特地图北部的西南端,需要攀岩至山腰找到神庙入口,从石板上拾取唐卡画轴进入香格里拉的世界。

罗刹束缚了巨钟,在高高的尖塔上监视着香格里拉。凯加林的脚步离罗刹越来越近,世界的环境也愈加变得扭曲迷离。他就像扑火的飞蛾,要从黑暗中拯救香格里拉。

跟随白虎前行,沿途枫红如火,清理出现的一群猎狗。攀上几层岩石,看到一群魔兵在围攻一头小象,清掉魔兵和小象互动,小象成为伙伴可以骑乘。

骑着小象前行,遇到的魔兵和拉路的树干可以轻易的挑飞。来到第一只经轮附近,跳下象背和白虎前行,清理沿途的魔兵和吐火巫师。

旋转第一只经轮,遥望空中出现一道枫叶搭成的天桥。

骑乘小象来到一座城堡前,第二只经轮就在里边。离开小象攀墙翻进去,奇怪的是里边没有一名魔兵。

在旋转第二只经轮后,空中的天桥铺设完成。

在旋转经轮后,魔兵成群现身,小象冲破围墙与他们战斗一处,大象这种动物真是有仇必报,恩怨分明。

清完城堡的魔兵,骑乘小象往外走,破开一道大门沿着空中铺设的枫叶天桥前行,用弓箭清理出现的魔兵。

当前方出现大量的弓箭兵和吐火巫师的时候,跳下象背,由小象自主过去清理更有效率,凯加林在后面放冷箭就可以了。

用小象攻破大门进到庭院,和白虎一道清理庭院两侧的弓箭手及出现的巫师。

离开小象拾级而上,进到殿堂正中是一尊高大的六臂佛像,与白虎一起沿楼梯攻至三层的平台。

来到外面天台,右侧平台有弓箭手,正中是两名巫师。先清弓箭手,再远远的射杀一名巫师,指派白虎过去牵制另一个。

上前斩断铁链,脱离束缚的巨钟响起,将扑至的罗刹驱逐离去。罗刹就是数次关尾出现的黑色巨鹏,它是霸占香格里拉的魔王。巨钟虽能驱逐,却没有足够的威力杀死它。

凯加林知道终结此行的唯一办法,就是追上去斩杀那只黑鹏鸟。

阿基醒来身在家里,发现墙上的画框里多出一幅唐卡画,目前尚有一幅画的空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