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岛惊魂4

孤岛惊魂4 Far Cry 4

发行平台:PC, Xbox360, XboxOne, PS3, PS4
游戏类别:FPS:第一人称射击
开发商:Ubisoft
发行商:Ubisoft
相关操作: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
主要角色:Ajay Ghale
系列游戏:孤岛惊魂
其他链接:下载, 配置, 图片
发行时间:2014年11月18日

游戏介绍游戏剧情

育碧正在开发《孤岛惊魂》系列最新作品,名称暂定《孤岛惊魂4》,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推出,有PC和新一代主机版本。

在《孤岛惊魂4》中,玩家将探访喜马拉雅脉中的Kyrat地区,同一位军火商对抗。玩家将能够骑上大象四处游荡,而且游戏将会有更多的新特征加入到其中。另外,游戏将一如既往地强调狩猎,世界地图也依旧被瞭望台分割成若干个区域。当然还新增了一批武器装备。

这次游戏的舞台从3代的小岛上搬到了一个位于喜马拉雅的架空地区Kyrat,Kyrat将会设定为被一个自封为王的人专制的地区,同时也是一个无法制的、残暴的野蛮地区。从公布的封面上来看那个穿着紫色西装的金发男子应该就是Kyrat的丘之王,不知道这个家伙将会是游戏的主角(那就有趣了,各种虐杀和残暴)还是最终BOSS,但不管怎么样Kyrat这个区域将会是玩家冒险的地方。由于Kyrat位于喜马拉雅所以这次的舞台会焕然一新,但是丰富程度肯定比起前作有过之而不及,再加上各种各样的野生动物(喜马拉雅地区的野生动物)也会齐齐登场、主角也能使用各种各样强力的武器和交通工具,相信这次的孤岛惊魂将会给玩家带来从所未有的体验。

《孤岛惊魂4》是一款堪称完美的游戏作品,其高质的画面、开发式的剧情以及紧张刺激而又真实的实战交锋,绝对是一个FPS爱好者不可错过的佳作。如果你喜欢第一人称射击游戏,如果你对游戏较为挑剔,如果一些泛泛之作难以让你倾心,那么不妨试试《孤岛惊魂4》,或许正是你等待已久的心仪作品。

“在庄严的喜马拉雅脉中有隐藏着一个名为Kyrat的国家,这个国家停滞发展,依然保持传统和暴力。你扮演的角色叫做Ajay Ghale,到Kyrat来为实现母亲的临终遗愿,却不小心被抓了起来。原来Kyrat正在经历推翻独裁者Pagan Min的内战,而你也陷入其中。”   

“在全新的自由世界中探索和发现吧,危险和不可预期性潜伏在每一个角落。在这里你的每一个决定都会有效果,每一秒的时间都不会虚度。欢迎来到Kyrat。”

孤岛惊魂4截图
孤岛惊魂4截图

孤岛惊魂4相关图片共 43 张

《孤岛惊魂4》游戏配置需求
操作系统:Windows XP 32
处理器:Intel Core 2 Duo 2.4 GHz Processor or Athlon X2 Dual core 5600+
内存:2 GB
显卡:Nvidia Geforce GT 630 Radeon HD 6750 1 GB.
DirectX:DirectX 9.0
硬盘空间:15 GB

点评孤岛惊魂4游戏
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