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G > 文章内容
孤岛惊魂4

孤岛惊魂4攻略(全剧情/全主线/全分支/全结局)

英文名称:Far Cry 4
相关操作:评论(4) 收藏 扩展
其他平台:PC
更新次数:1 次
最后更新:2014-12-12

朗基努斯的任务:最终的忏悔

+

朗基努斯的任务:最终的忏悔(A Final Penance

在帐篷里见到朗基努斯,他正在借酒浇愁,嘴里喃喃说:““上帝说:我会派谁?你们来回答。我说我在,派我去。我来自死亡与痛苦大陆,我与魔鬼并肩而立多时。”

他从桌上拾取一颗硕大的钻石,道:“这一颗是要把他的家庭搬迁到安全之处的旅行文件。”他的另一只手抓起另一颗钻石,说道:“这一颗是治疗他的病儿的疟疾特效药,而他曾要为了它们杀掉我,我却不想责备他。”

他放下钻石,举起了酒瓶想要痛饮,却重重的顿在桌上,说:“不,还有工作要做!我们还没有干完!你知道你必须做什么……”他跌跌撞撞的朝阿基走过来:“我也知道自己该做什么。”他跪到了地上,接着说:“不要醉酒,酒能使人放荡,乃要被圣灵充满(注1)。”

注1:出自《圣经·以弗所书5:18》

驱车赶往指定地点,等走私者出现,开车在后面跟着,最后走私者停留在山林中的一处建筑附近。用相机标记一下,能看到五名敌兵,其中包括一名重甲兵。

敌人还可能使用车载机枪扫射,可用火箭筒轰杀。如果没有学会潜杀重甲兵的技能,同样也须用火箭筒来清理。

解决掉那名走私者,搜尸取得地下室钥匙。

开门进到地下室,清理里面的伏兵,从桌上拾取血钻石。

外面的敌兵刷新,躲在地下室的阶梯上,耐心将其清除。或者直接冲出去逃出警戒区,不过敌方有狙击手,有被击毙的风险。

见到朗基努斯,他正在整理行李准备离开,见到阿基打招呼道:“阿基,见到你真高兴。”

阿基将手里的血钻石交给他,问道:“你是要旅行么?”

朗基努斯将枪支收起来,朝阿基道:“我在这儿的工作都完成,现在主召唤我去别的地方。”

“去哪?”

“南美,我想。或者是古巴,那边还有许多原罪要我去弥补。”朗基努斯道:“谢谢了,阿基,谢谢你让我真正的相信还能做些正义之事,我不会忘记你的恩情,所以给你留点东西做个记念。”

阿基朝他指的箱子望去,是一支威力强劲的Lk-1080火箭发射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