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G > 文章内容
孤岛惊魂4

孤岛惊魂4攻略(全剧情/全主线/全分支/全结局)

英文名称:Far Cry 4
相关操作:评论(4) 收藏 扩展
其他平台:PC
更新次数:1 次
最后更新:2014-12-12

支线:竞技场挑战

+

支线:竞技场挑战(Arena Challenge

在主线进行到努尔的剧情后,竞技场开放。和竞技场前的女子互动,可进行竞技场挑战。

挑战分为三种模式。

第一种是战役模式(Battles),场中共有两队敌对的士兵,不时的还会有猛兽参与角逐,主角要在双方势力的战斗中存活数个回合。

第二种是无穷模式(Endless),不限定关卡数,只要你有高超的战斗技巧,可以不断的打下去。

第三种是武器挑战(Weapon Challenges),选择一种适用的武器来挑战五个回合,通过杀死敌兵或猎物来获取点数,最后的表单会根据点数给出该武器的星数。

战役模式

第一种模式,总共挑战三个回合。第一回合手里只有把手枪,开局不要被敌人发现成为攻击的目标,让两队的士兵去残杀,自己就躲到掩体后放冷枪,或是跑到尸体上拾取步枪、子弹、道具,成为后面关卡的资本。

非常重要的是开局的站位,两队人马不一定从哪道门冲进来,所以站到墙角为妙。如果被猛兽纠缠,迅速冲到敌人身边来转移它们的注意力。

要想获得高分,尽量采取暗杀的手段,比如飞刀,潜杀等。

难度在最终回合,只有一队士兵登场,来势汹汹直扑主角。这里要利用此前积蓄的资本应战,清除所有的敌兵取得最终胜利。

战斗结束会有一个统计表单,根据得到的点数给出等级评价和奖金。

无穷模式

与战役模式相仿,只是没有回合数量的限制。随着回合的增加,出现的敌人和猛兽也越来越强悍,而主角的枪支比较单一,所以要用点脑筋来应对。

比如图中的重甲兵,用枪来射杀他很费力,可将他引到一只油桶附近,再射爆油桶将其炸成渣。

同样的,被杀死后进入统计表单,列出挑战的回合数、获取的点数、评价及称号。

武器挑战模式

任务开始在武器列表中挑选一把适手的武器。

和前两种模式一样,要在两队士兵的交火中求生存,保存实力,潜行暗杀,尽量获取高点数。

最后的回合会出现强悍兵种,比如重甲机枪兵,还会有犀牛这等重量级的野兽出现。不能硬来,用敌人的力量歼灭他。如果存活下来,用找油桶引过去,等他们靠近再射爆轰杀。

战斗结束,进入统计表单,显示获得的点数、评价和称号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