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G > 文章内容
孤岛惊魂4

孤岛惊魂4攻略(全剧情/全主线/全分支/全结局)

英文名称:Far Cry 4
相关操作:评论(4) 收藏 扩展
其他平台:PC
更新次数:1 次
最后更新:2014-12-12

约吉和雷吉的任务:赤裸与尖叫

+

约吉和雷吉的任务:赤裸与尖叫(Naked & Screaming

再次到帐篷见到俩兄弟,不知他们在尝试了什么产品,约吉躺在地上人事不醒,雷吉连忙给他进行心脏按摩,对阿基道:“站后边点,我知道该怎么做。”看来他们对这种情形已是司空见惯。

约吉终于醒转过来,咳了几声,接过雷吉手中的烟吸了口,说:“呀,它起作用了?”

雷吉说:“我只是给你做了心脏复苏术,你想什么呢?”

“好吧!”约吉爬起身来,指着大铁桶里的白色混浊液体说:“现在该你试了。”“不不,不是我,现在还是阿基来试吧!”雷吉后退道,望见阿基,似乎找到了救星。

“对啊!”约吉把手中的烟递给阿基:“耶,这批货的感觉真的特别棒,它的名字叫泡泡香槟。”

阿基接过烟,深吸了一口说:“好吧,只是不会加了什么会害到我的玩意儿吧。”

“哦,不能忘了这个。”约吉说着,掏出一支针管扎到了阿基的心脏位置。

“别担心,我们知道怎么做心脏复苏术。”雷吉安慰道。

“是的,我曾在约翰街的临时战地医院干过。”约吉说。

阿基坐到地上,望着俩兄弟的身影渐渐模糊,争论的声音几不可闻。

醒来身在一座山洞里,前面有个水潭,跳进去沿着水洞游过去,沿路有彩色的光亮烟雾指引。要保持一定的速度,才能在挂掉前找到换气点。

爬到岩石上找到两具尸体,拾取一把单手武器,然后跳进另一边的水潭,继续沿水洞潜泳。

浮出水面,发现是一条河流。“见鬼,我这是在哪?”阿基暗骂。

他爬到附近的一艘快艇上,沿着河道疾驶。

要躲避空中掉落的东西,初期的汽车什么的靠近会爆炸,而后期的佛像和建筑比较巨大,要提前作出躲避的准备。

到河流的末端登岸,进到木屋拾取地上的背包,任务完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