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G > 文章内容
孤岛惊魂4

孤岛惊魂4攻略(全剧情/全主线/全分支/全结局)

英文名称:Far Cry 4
相关操作:评论(4) 收藏 扩展
其他平台:PC
更新次数:1 次
最后更新:2014-12-12

第二幕主线任务:抵抗军的怒吼

+

主线任务:抵抗军的怒吼(Rebel Yell)(瑟巴路线)

阿基前去找瑟巴说话,瑟巴满脸愁容说:“我们的一个营地遭受敌人的蹂躏,不知他们能坚持到何时,我必须尽快的救援,避免太多的伤亡。如果你想帮我们,就快点赶到那儿,兄弟。”

前往亡命徒营地(Bravo Camp),有一点时间做防御工作,在前后的路口放置地雷,同时熟悉弹药箱的位置,屋里屋外各有一只,缺少弹药的时候过来拿取。

不久出现新型的敌兵-猎人,他们的能力有很多。他们擅长潜行和偷袭,能够透过树丛看到你所在的位置。他们冲刺的时候速度很快,并且能够控制野兽来攻击。用相机标记的话,标记只显示几秒的时候,很快就会消失掉。

第一批猎人在枪塔的方向出现,守在稍前一点的位置,这样准确度好一些。猎人的射程很远并且精确度很高,得先发制人。

第二批出现于营地一侧的山坡上,像这种射火箭的猎人应优先清除。第三批仍出现在枪塔方向,游击队员就是你的风向标,他们冲锋的方向就是敌人出现处,得时候跟随和保护他们,如果减员过多就会任务失败。

清理完入侵的猎人,战斗进入第二阶段,前往阿尔法营地(Alpha Camp)调查。

动身前到弹药箱拿满补给,前往营地的途中会遇到受猎人操控的动物,及时清理。

这片营地里到处躺着游击队员的尸体,情状惨烈。营地处于山谷之中,四周埋伏有猎人,所以开始不宜深入,由外围逐名清理。

任务完成,阿基向瑟巴道出自己的疑问:“阿米塔不是说要收集情报吗,她为何没有出现在这儿?”瑟巴道:“这都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你拯救了无数的生命,我就知道你行的,你流着默罕的血,真正的可拉特之子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