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G > 文章内容
孤岛惊魂4

孤岛惊魂4攻略(全剧情/全主线/全分支/全结局)

英文名称:Far Cry 4
相关操作:评论(4) 收藏 扩展
其他平台:PC
更新次数:1 次
最后更新:2014-12-12

第一幕主线任务:奉还

+

主线任务:奉还(Return to Sender

在山中小屋见到朗基努斯(Longinus),这家伙正在看《圣经》。看来他是在山里郁闷久了,见到阿基就特别的兴奋,喋喋不休的说起来:“贵客临门,欢迎之至。我是朗基努斯,欢迎你……你是阿基!欢迎来到我的小小教堂。”

环顾他的小屋,到处摆的枪支弹药,阿基问:“你是卖军火的?”

“当然,谦恭之人必承受地土(出自《旧约全书·诗篇》),我的朋友们,他们都需要一点点的枪火。《启示录》读起来真是引人入胜,里面的话启发了我:不要哭!看哪,犹大支派中的狮子,大卫的根,他已得胜,能以展开那书卷,揭开那七封印(出自《启示录5:1-14》)。救世主像以狮子的姿态回到我们中间,一个战士!所以我常常在想,上帝之子何时才能重生,像一只狮子回归。可是,狮子是需要牙齿的,他会喜欢我的哪种枪呢?”

阿基听得云里雾中,连忙打断他:“抱歉,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。”

朗基努斯毫不理会,继续慷慨陈词:“一名勇士知道,一名勇士永远知道,为拥有它而欣喜若狂。你需要这些枪维护正义,每支枪是一部《圣经》,每颗子弹是一句教条。你从裴根民的谎言中解放了那些多钟塔,现在我得给你点奖励。”他把一支微冲交到了阿基手上,说:“这里,是第一个礼物。”

就在此时,手台里响起瑟巴急促的呼救声:“巴那坡正遭受攻袭,我们得在这儿战斗。”

离开朗基努斯的小屋,现在要在时限内赶回巴那坡,旁边有部麾托车,大致90秒就可以赶到村庄的外围。村口的路被封死了,下车步行。

“我到了,瑟巴,怎么帮你?”阿基联络瑟巴。“糟糕,你就往村庄里面冲吧,尽量解救村民,我离你不远。”

进到村庄清理敌兵解救村民,将一个区域的敌兵清理干净,村民才能逃脱危险境地。

有的敌兵拿着燃烧瓶在纵火,射击他们的话会让他们玩火自焚。燃烧的士兵会朝着阿基这边冲过来,要及时的躲闪或开枪击毙。

将村庄里的敌兵清理完毕,敌军的直升机降落到田地里,投放一批增援部队。埋伏在矮墙后将开阔地带的敌兵逐一射杀。

将增援部队解决掉,有游击队员汇报说敌兵扑向村后大屋,瑟巴说阿米塔的女儿躲在那里避难,得及时将她解救出来。

来到村后的大屋附近,看到一名敌人拿着燃烧瓶烧屋,射爆他身上的燃烧瓶。

屋子的正门被钉死了,绕到屋后从窗户跳进去,爬竖梯到楼下,从地上抱起昏迷的小姑娘离开险地。

跋陀罗顺利脱险,瑟巴说:“人们需要看到她安然无恙,这样能够安抚人心。”阿米塔听了不满的说:“她还只是个孩子,现在吓坏了,我得带她回家,然后再考虑人们的感受,好吗?”满眼充满惊恐的跋陀罗朝阿基走来,抱着他轻轻的说:“谢谢你大叔。”

阿米塔拉开跋陀罗,说:“这件事缘于我们去救这个阿基,我们袭击了保罗的宅邸,而保罗却屠杀了整座村庄。”

“不关阿基的事。”瑟巴说道:“责任在我,但现在不是埋怨指责的时候。他们占领了哨站并把一些村民劫为人质。”

“很好,下一步就去夺回哨站,没有它,我们会与其它村落失去联系。”阿米塔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