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G > 文章内容
孤岛惊魂4

孤岛惊魂4攻略(全剧情/全主线/全分支/全结局)

英文名称:Far Cry 4
相关操作:评论(4) 收藏 扩展
其他平台:PC
更新次数:1 次
最后更新:2014-12-12

第三幕主线任务:尘归尘

+

主线任务:尘归尘(Ashes to Ashes

接此任务前,身上最好带上狙击步枪或火箭筒,推荐火箭筒。

就要向裴根民的要塞发动总攻,前往木屋见到整装待发的游击队员。为首的队长说:“阿基,我们正等你呢,每个人都准备好最后一搏。我们要攻打裴根民的要塞,这不是件简单的事。我听说阿米塔(瑟巴)的事,不管你基于何种情绪,只须知道瑟巴(阿米塔)只是想要可拉特变得更好。让我们出发吧……”

抵达皇家要塞外围,让游击队员去冲锋,用狙击步枪或火箭筒解决掉街道右侧高层建筑上的榴弹兵。

这里不必急于冲锋,沿着右侧屋后的路前行,清除挡路的敌兵。注意街道的左侧屋顶还有名榴弹兵,同样用狙击步枪或火箭筒清除掉。

观察雷达小地图,有间屋子顶部有迫击炮,清除附近的敌兵夺取它。一炮在手,天下我有。

用迫击炮可以清理街道所有的敌人,一直到要塞的大门,甚至要塞内部的部分敌人也可以轰杀掉。

在进入要塞前要仔细清扫一下,如果有漏网之鱼,在后面的战斗中会卡剧情,需要再跑到前面来清理。

用车载榴弹炮轰开要塞大门,进到要塞内部。

进到要塞里清理前面的几名敌兵,会有一辆武装吉普车冲过来,朝它的尾部扔手雷炸毁它。部分游击队员身上携带有火箭筒,也有机率会炸毁敌人的重型兵器。

当前有三个目标需要占领:军械库、通讯中心和指挥部。占领只须待在指区域一定时间就可以,不过敌人会无限增援的,所以在占领之后迅速脱身,没必要纠缠恋战。

由起始的街道往左上台阶,这里是军械库。屋子里有弹药补给点,守在屋里是比较安全的。

夺取军械库后,空中出现敌军的武装直升机,身上有火箭筒的话直接将之轰毁,这样就可以安全脱离此地。没有携带火箭筒可以从阵亡的游击队员身上拾取,或者击毙一个拿。

由军械库出来,直奔对面的通讯中心(那幢顶部有通讯塔的屋子)。由竖梯爬到屋顶防守,不容易陷入敌人的围击,只须注意清理爬上来的敌兵。

夺取通讯中心后,简单清理下周围的士兵,朝最后的目标-指挥中心扑去。这里会先跑出来一名士兵,清理后立刻换上火箭筒,屋里会出来一名重装火焰兵,寻常武器很难杀死他,不过火箭筒对付他就简单了。

在轰杀重装兵后立刻进到指挥中心的屋子里,敌军会迅速增援到这里,全部清理掉。

前往裴根民的雕像后和游击队员会合,敌军会组织最后的疯狂反扑。立刻跑过去控制重机枪,用它来抵挡进攻的敌人。重机枪的杀伤力很强,对普通敌人一弹击杀,连吉普车也可以击爆,所以要灵活运用它,不要让任何一名敌人突破进入防御后,否则就要放弃重机枪了,打起来比较麻烦。

在清除所有反扑的敌兵后,出现新的目标-和“黄金之路”的游击队员会合。如果没有出现,就是地图上还有残余的敌兵,过去扫荡一下。

会合之后,现在要做的是摧毁裴根民的金身塑像。用火箭筒轰毁,或放C4引爆都可。

裴根民发来信息:“真的吗?阿基?你总是喜欢破坏象征我的东西,那些海报、那个替身,现在是雕像,我只好亲自出面了。那尊雕像可是完全用黄金制作的,毫不夸张,你知道我融化多少文物来制作这东西吗?好吧,事已至此,我们一起吃顿晚餐如何?”

“瑟巴(阿米塔),大门开启,我正赶往皇宫。”阿基向阿米塔汇报。

瑟巴(阿米塔)喊道:“皇家护卫队正在疯狂反扑,我们也会很快赶到那边。”

阿基道:“我现在要去会会裴根民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