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G > 文章内容
孤岛惊魂4

孤岛惊魂4攻略(全剧情/全主线/全分支/全结局)

英文名称:Far Cry 4
相关操作:评论(4) 收藏 扩展
其他平台:PC
更新次数:1 次
最后更新:2014-12-12

朗基努斯的任务:高价

+

朗基努斯的任务:高价(A High Price

在帐篷见到朗基努斯,他正在翻动箱子里的军火,阿基道:“还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?”

“啊,上帝说:我会派谁?你们来回答。我说我在,派我去。你的热忱让我很欢愉,同时让上帝更是欣慰。另一只失落的恙羊被发现,你知道该怎么做的。”

“找到他,跟踪他,拿到钻石带回来。”阿基道。

朗基努斯赞道:“在孩子的口中,你注定是一名拯救英雄,猎杀不肖徒的复仇者。”

“这又是哪个章节的诗篇?”阿基问道。

朗基努斯说:“上帝的话并不是每字每句都载入诗篇和传记。”

出了帐篷找到一辆麾托车,驾驶着它前往指定地点。这里是一处山崖,有一架简易直升机待命。站在山崖等走私者在山脚出现,然后驾驶直升机跟随。

若即若离的跟着走私者的车辆,它们最后在一幢白色房子前停下来。远远的降落,偷偷的逼近那幢房屋。

屋顶有名狙击手,用狙击步枪或火箭筒优先杀掉他,再清除普通的士兵。

随后出现一名重甲枪兵,同样用火箭筒轰杀。

清除所有的敌兵,搜索走私者的尸体拿到地下室钥匙。

在屋子里找到地下室入口,拾级而下,用钥匙打开铁门,清理地下室里的五六名士兵。

从桌上拾取血钻石,离开屋子的时候遭遇敌兵的围攻,其中有名重甲枪兵,建议用火箭筒清理,若者趁其不备迅速冲刺出去,逃离警戒区。

将血钻石放至指定屋子的盒子里,任务完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