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G > 文章内容
孤岛惊魂4

孤岛惊魂4攻略(全剧情/全主线/全分支/全结局)

英文名称:Far Cry 4
相关操作:评论(4) 收藏 扩展
其他平台:PC
更新次数:1 次
最后更新:2014-12-12

第二幕主线任务:护卫到访

+

主线任务:护卫到访(The Protector’s Arrival

回到双亲的小屋,约吉和雷吉纷纷害怕的躲藏。躲到木箱里的雷吉叫道:“我知道你很生气,对你做的事情是很过份,我们只是开玩笑。”

在竞技场中自己差点挂掉,都是因为这两人。气愤的阿基用枪指着他们,说:“我仍想杀掉你们俩。”

躲到木桶后的约吉道:“听着,我不反对你在雷吉的脑袋上开个洞,这里。”听到此话的雷吉从箱子里钻出来,朝阿基哇哇大叫:“看,我们被困在这个暴力血腥的国家里……就像你!他们对我们的护照挑毛病……就像你!”

约吉说:“在处理这头蛮牛之前,我们是回不去印度了。”“蛮牛,好多蛮牛。”雷吉从箱子里跳出来,说:“你听说过吗?前段的那场竞赛在视频网上超过了100万的点击量。”“真的啊……”

看两人聊得不亦乐乎,阿基再次把枪对向他们。

雷吉解释道:“我们只知道努尔想找你会面,没想到她会把空手的你扔进竞技场去。”

旁边的约里吐槽他说:“可是,你为什么没有押他?”转头对阿基道:“你要清楚这点,我可是押的你胜。”他拿出一叠钞票,沉吟说:“我该分你多少呢?”旁边的雷吉捅了他一下,他连忙说:“好吧,都拿去好了。”将那叠钞票塞到阿基手里。

“这是你该得的,你战斗的样子很有范。”雷吉一旁赞道。

阿基不想再听他们胡扯,怒道:“我想让你们俩个家伙滚蛋,离开这幢屋子,现在我要收回它。”

“事情看样子有点混乱。”约吉和雷吉好整以暇的坐到箱子上抽起烟来,完全没有要离开的意思。此时阿基看到墙上的一大块木板,问道:“这里是用来做什么的?用来贴唐卡画的?”

抽烟的雷吉道:“是的,挺聪明的。”“那些画哪去了?”阿基问。

“这故事就说来话长了。”雷吉兴致高了起来。“是的,充满了毒品和阴谋。”约吉附和。

“长话短说!”阿基命令。

“好吧,简短点,我们刚来到可拉特的时候,对什么都充满了好奇,我们曾经热衷于收集植物标本。非常热衷,我们没有失望。不,不要轻视它。所有的一切都感谢那位慈祥的老僧,他使我们醍醐灌顶,智慧大开。”

“是的,那天我们来到生长着各种琪花异草的天堂,我们问老僧这些花草从哪里来的,于是我们听到香格里拉这个名字。这个地方,就像是远古可拉特的幽魂。那老僧说他到一个传说中的地方旅行,然后他夹起一些蓓蕾。这东西是能穿越到神秘的唐卡世界的关键,那些唐卡原本就是贴在这块木板上的。”

“它们都哪儿去了?”阿基问道。

雷吉回答说:“它们分裂成一些碎片,存在于可拉特的大陆的某些不为人知的地方。但不用担心,那老僧卖给我们一张地图,可以前往一座山洞,里面有道神秘莫测的门。山洞就离这儿不远,快去吧,给我们带回一些蓓蕾来。”

找到两兄弟所说的那座洞穴,在洞外徘徊着4名猎人,远程射杀他们。进到洞里,有经轮和宝箱收集,往前是一道封闭的门,门前是一个竖洞,用绳索滑落下去。

地下的洞腹里有一只坐像,洞穴各处有一些锚点,用绳索依次攀爬到高处平台。空中有道石梁,用绳索荡到坐像的左侧平台。

再往上方找锚点爬到上层平台,由坐像前的这道石梁走到对面,这里居然存活有猴子。

拾级而上,进到一间经堂。这里能收集到默罕的日志,佛像前的竹筒里有一卷唐卡画。看着画作,恍惚中进到一个奇异的世界。

在这个世界中,阿基成了名为凯林加(Kalinag)的古代武士,古可拉特王的护卫,接受国王的指派前来寻找香格里拉,大地上的天堂。他站在茫茫大雪的山巅,朝山下纵身一跃。

穿破冰层游在寒冷的水潭中,朝着上方的光亮游去。想起国王告诉他,如果透过唐卡画看到奇妙的天堂景色,并在那里生活下去。

爬到岸边,眼前就是香格里拉。循路前行,在水洼边找到一只负伤的白虎,从它身上拔出一把锈迹斑斑的弯刀,白虎忽然消失了。

前方浓烟滚滚,烈火熊熊,貌似发生激战的战斗,而那只白虎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园而受到伤害。

往前遇到魔兵,他正要刺杀倒地凯林加,方才那只白虎突然现身将魔兵扑杀。此时白虎的伤势完全好了,成了凯林加的伙伴。白虎可对敌人隐身,主角还能给白虎设定攻击的目标。白虎攻击目标时,凯林加可由目标的背后施展暗杀。

现在要在香格里拉寻找三位寻访者,他们和凯林加一样来寻找这块神奇大陆,在击杀第一名魔兵的附近就有一位寻访者。还要寻找两位寻访者,途中遇到魔兵由白虎上前扑杀,白虎回血的速度还是很快的。

在广阔的神奇大陆中探索,目标变更,要找到两座嘛呢经轮,它们分别在两个方向。每座经轮都有大群的魔兵守护,白虎是主要的战斗力,而凯林加用弯刀刺杀。凯林加的能力比阿基要强,无视是否被发现,任何时候都能用弯刀进行处决。

清完魔兵上前旋转经轮,看到远处的山上有只神像转动了。看来香格里拉有自己的办法,抵御外来魔兵的入侵。

将两只经轮全部转动后,神像的托盘上显露出一只魔法钟来。

在前往神像的途中会遇到大批的魔兵,并有一种会吐火的魔兵伤害很大。指派白虎攻击它,凯林加可从他的身后处决。

来到神像的托盘上,看到一只魔法钟被铁链栓缚着,如有生命般的挣扎着,于是上前击断锁链。

此时大批的魔兵现身,凯加林正欲迎战,忽听清脆的钟声一响,所有的魔兵都随风消散。那口大钟悬浮在空中,像一个人在定定的望着自己。

阿基醒来在双亲的屋子里,约吉和雷吉正望着他。“他终于回到现实世界了。”约吉道。

“发生了什么事?我怎么回来的?”阿基问。

“你握着一幅唐卡画自己走回来的。”雷吉回答。

约吉补充道:“你回来就将唐卡画贴到画框里,然后倦缩着身体倒在地板上了。”“是的,你精神恍惚,嘴里说着怪异的语言。”雷吉说。

约吉说:“这幅画是格尔家族的传家宝,以前我没说过吗?”

阿基道:“但是,你们俩个混蛋何时才能离开这里?”

于是,两个家伙终于离开这里,这个世界清静了!

此任务完成,双亲的家成为安全屋,并且解锁“香格里拉”任务和“约吉和雷吉”系列任务。

剧情分歧点(3

阿基在屋子里见到神色有些黯然的阿米塔,上前问候:“阿米塔,你还好吗?”

阿米塔颔首沉默了片刻,抬头道:“作为‘黄金之路’的第一女人,你觉得会轻松吗?每个人在背后议论你如何破坏了传统,你还得神态自若满面春风。我是一名战士,一名可拉特人,就像他们一样,可在他们眼中只把我看作女人。”

说着,她踱出屋外,背靠着土黄色的墙壁沐浴在月光下。眼睛中流动着一丝哀楚,继续说道:“你是一个聪明的男人,阿基。告诉我,我是那样的人吗?”她指着不远处商量事情的瑟巴和游击队员,道:“瑟巴得到那些人的支持,而我只能……只能在这里静静的思考,是他们都被蒙蔽了眼睛?还是我只是……被忽略?”

她沉吟少许,脸上现出坚毅的神色来,说:“不,优柔寡断是个弱点。好的,还记得茶园吗?那些鸦片,它们被运到一座旧砖厂进行加工处理。瑟巴想要摧毁它,他是如此的确定。”

“你想得到它们?”阿基问。“没错,它是我们未来计划的一切。瑟巴他总是执着于过去的传统,凡我说是,他总会说不,我希望你能做出正确的选择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