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G > 文章内容
孤岛惊魂4

孤岛惊魂4攻略(全剧情/全主线/全分支/全结局)

英文名称:Far Cry 4
相关操作:评论(4) 收藏 扩展
其他平台:PC
更新次数:1 次
最后更新:2014-12-12

朗基努斯的任务:报还

+

朗基努斯的任务:报还(Recompence

阿基前去见朗基努斯,他正在给弹夹装填子弹。他说道:“阿基,任何拥有耳朵的人,都要让他倾听(注1)。阿基,我正准备布道呢。”

“布什么道?”阿基问。

“所有的僧侣都会害怕,他们声称为上帝工作却怀疑他做过的事情。”朗基努斯说道。“现在有另一只失落的羔羊需要追踪,找到他的位置,跟踪他,把找到的东西带回来。”

注1:出自《启示录13:9》

赶到目标地点,是一座桥梁。等走私者的船只出现,快速跳到河面的一艘快艇上,若即若离的跟随着。

等走私者登岸,迅速射杀他。另一名敌兵会控制车载机枪,扔手雷轰杀。搜索走私者的尸体,拿到一把钥匙,接着要进入地堡。

在地堡的外面驻守着不少的敌兵,耐心的清除他们。

进到地堡射杀五六名敌兵,进到屋里从桌上拿取血钻石。

在出来的时候,在地堡外会遭遇大批的敌兵,其中包括重甲兵。这里不必恋战,迅速逃到岸边,驾驶快艇驶向对岸,将血钻石放入指定的盒子里,任务完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