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G > 文章内容
孤岛惊魂4

孤岛惊魂4攻略(全剧情/全主线/全分支/全结局)

英文名称:Far Cry 4
相关操作:评论(4) 收藏 扩展
其他平台:PC
更新次数:1 次
最后更新:2014-12-12

支线:狩猎

+

支线:狩猎:生存(Hunting:Survival

此类任务一般在哨所的电台领取,电台里呼叫支援,有游击队员和平民正遭受猛兽的袭击。阿基询问到地点,连忙朝那边赶过去。

赶到地点与游击队员、平民汇合,屏幕上显示当前需保护的人数,要至少保证他们中的一人生还。

稍候片刻,会有猛兽来袭,开枪清理它们。

若感觉力有不逮,可用重型武器来轰炸,可以轻松一些。

任务完成后,不要忘了剥取猛兽的皮,顺道制作些袋子来扩充道具携带数量。当然,如果使有火箭筒、地雷等爆炸物的话是无法获取皮张的。

支线:狩猎:补给(Hunting:Supplies

此类任务在哨所的厨师那里接,他会要求你猎取某种动物的肉。

前往指定地点拾取特定的武器。

再前往划定的区域内搜索要猎杀的动物,用狩猎针剂可以高亮显示附近的动物,没有的话就用相机标记。

用指定的武器射杀它们,再上前剥皮拿肉。游戏对动物命名有点问题,笔者接到的任务明明是猎熊,遇到的却是野猪。虽说要用弓箭来错,其实用枪和匕首也是可以的,反正拿到肉就成。

取得足够的肉,赶往指定地点将肉放到冰箱里,任务完成。

支线:狩猎:控制(Hunting:Control

此任务向哨所的平民领取,他会要你前去清除指定的动物,为死去的亲人报仇。

者当前接到的任务是清除蜜獾,这些小家伙个头虽小却不容轻视,它们比较抗揍耐打,被咬到会大量损血。用普通的子弹去扫射,命中率很低且不安全,经常会陷于缺血少弹药的窘境。

所以有必要用高伤害的武器,比如朝它们中间扔手雷,或在埋置地雷引它们冲过来。

有的场景有天然的爆炸物,诸如油桶之类,在动物靠近的时候引爆,有相当的杀伤效果。或者用火箭筒来一发,此类任务必备的武器。

还有别出心裁的玩法,就是用火焰喷射器来烧。

将划定的几个区域清除干净,任务完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