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G > 文章内容
孤岛惊魂4

孤岛惊魂4攻略(全剧情/全主线/全分支/全结局)

英文名称:Far Cry 4
相关操作:评论(4) 收藏 扩展
其他平台:PC
更新次数:1 次
最后更新:2014-12-12

第三幕主线任务:停止并终止

+

主线任务:停止并终止(Cease and Desist)(瑟巴路线)

阿基决定帮助瑟巴,进屋对他说道:“我听说阿米塔准备去杰伦都神庙。”

瑟巴听了脸色一变,气愤的骂道:“这个无知的笨蛋,裴根民破坏的东西已经够多了,现在她还要帮他破坏?”他郑重的对阿基说道:“我不能告诉你杰伦都神庙对可拉特的未来有多重要,他对默罕意味着什么。他为你自豪,你知道吗?我们夺取神庙,我们册封跋陀罗,我们要让全国的人民沐浴在可拉神的光辉之下。”

由山顶滑索到一座桥上,杰伦都神庙就在前方的那座小岛上,需要游泳过去。湖中会有敌人的巡逻艇,看到它就潜至水底,避开敌人的目光。

此时瑟巴的通讯:“阿基,裴根民和尤玛控制可拉特许多年,破坏了许多的遗迹,现在只剩下杰伦都神庙,我不想军队再破坏掉任何属于我们人民的东西。所以小心他们的船只,确定没人可以逃跑。他们还在神庙里安置了炸弹,拆除它们。如果你被发现的话,他们会第一时间引爆炸弹。”

登陆到小岛,先用相机标记下神庙正殿的敌人,现在可以看到4名,三层2名,一层2名。

再潜行到右侧的墙后,这边院落里有2名士兵,其中一名是站在固定位置的,而另一名会由这边往主殿绕圈巡逻,所以有时在这里只能见到一名。

等巡逻的士兵离开,扔石头将固定位置的士兵引到右边,翻墙进去刺杀。

绕到正殿的右侧,追上那名巡逻的士兵,扔石块引到右边,冲上前刺杀之,尸体背到楼后藏起来。

神庙的两侧都有楼梯,躲到楼梯下面,扔石块将一层门口的守卫引过来,逐一暗杀,将尸体拖至楼梯下面。

  要拆除的炸弹共有两枚,一枚在地宫,一枚在神庙的三楼。现在我们先去地宫。

地宫里有两名守卫,其中一名巡逻兵,一名重装火焰兵。进到地宫的走廊先不要进去,躲到转角处,等那名巡逻兵经过刺杀。

再标记地宫里的重装兵,等他转身的时候往里面跑,纵身跳到两侧的水池里,潜水朝他的身后游过去。

悄悄的爬到重装火焰兵的身后,扔石块引开他,上前解除第一枚炸弹。

回到地面,沿楼梯到三楼,这里有三名敌兵,可以连续暗杀。不过笔者这里触发了战斗,会有4分钟的时限,到时间炸弹就会引爆。不过没关系,这里已经离炸弹很近了,耐心的清理周围的敌兵。

炸弹放置在神庙三层的左侧墙根,上前拆除。

“小心,兄弟。我们伏击一股增援的敌兵,但有一些家伙跑掉了,他们会乘船赶往神庙。”

敌军的增援部队分三批抵达,第一批由神庙的正面(西),总共有四艘船。两侧是机枪艇,中间是运输士兵的船。

这里要操纵平台上的机枪,先射杀机枪艇上的士兵,先右后左。每只艇上有两名士兵,一名操持机枪的,一名候补。

然后扫射运兵船上的士兵,最好将他们全部射杀在河滩上,如果让他们冲到庭院分散开,就较难清理了。

第二批增援敌兵由神庙的后方(东)赶到,总共有四艘船。三层的后面有只榴弹炮,用榴弹炮轰毁赶来的船只。

如果身上没有带火箭筒的话,建议留一股敌兵登陆,将他们轰杀在河滩上。

第三批敌兵杀到,位置是神庙的正面(西),重点是两架直升机。此时立刻跑到神庙后面(东南)的河滩拾取火箭筒。

两架直升机分别在神庙的正面和东南出现,站到神庙的南侧,看到正面的直升机先降落,将之摧毁,再回身轰毁第二架直升机。

摧毁两架直升机后,回到神庙的三层,用机枪射杀正面的两只机枪艇的枪手,任务完成!

“杰伦都神庙安全了,瑟巴。”阿基汇报。

“可拉神保佑。我想阿米塔会第一时间到那里,你会相信她是前去制止跋陀罗的转世神盛典?她既然不能站在神明和人民中间,那么自大傲慢的她将会被击垮。”

此任务之后,瑟巴成为‘黄金之路’的唯一领导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