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G > 文章内容
孤岛惊魂4

孤岛惊魂4攻略(全剧情/全主线/全分支/全结局)

英文名称:Far Cry 4
相关操作:评论(4) 收藏 扩展
其他平台:PC
更新次数:1 次
最后更新:2014-12-12

第二幕主线任务:基础化学

+

主线任务:基础化学(Basic Chemistry)(瑟巴路线)

阿基决定帮助瑟巴,于是上前对瑟巴说:“瑟巴,阿米塔说了砖厂的事。”

瑟巴摇头微笑,讽喻道:“我打赌她在你的肩膀上哭了一场。她是不是向你哭诉了作为‘黄金之路’第一女人的种种难处?我说的对吗?兄弟。她也曾对我这么做过。”

瑟巴正色道:“那些东西是毒药,纯粹而简单。清除掉努尔的人,然后炸掉那座砖厂,完结这个故事。”

阿基接受任务,要按瑟巴的指派前去摧毁加工厂。

赶往山脚小屋和游击队员会面,屋里有不少的补给,不用客气。

出屋爬到山顶,见到游击队的小队长,他正举着望远镜朝山脚的老砖厂侦察。“你是接应的队长吗?”阿基问。

“默罕之子,能与您并肩战斗是一种荣幸。”队长说:“看到那根冒烟的烟囱了吗?把支撑它的钢缆都切断,它就会很容易折断,这样你就有进入工厂内部的通道了。”

“怎么切断?”

“这是个难题,是吧?你可 和那些大象来清除那些钢缆绞盘,我这儿有些炸药来摧毁那根烟囱和工厂内部。”

当前的任务是摧毁5条固定烟囱的钢缆,方法有两个:其一是攻击那些大象,使大象发狂冲锋,摧毁散布砖厂四周的钢缆绞盘。其二是潜行到砖厂工厂的顶部,用迫击炮轰毁那些钢缆栓柱。

现在笔者介绍第二种方法,前期要采用潜行暗杀的策略,因为工厂周围有很多的警报器,如果没有拆除的话,被敌人拉响警报很麻烦。

站在山坡用相机标记一下敌人,看到建筑顶部有两名,下面有一辆吉普车载着两名敌人兜圈巡逻,还有少量的士兵分散各处。

进到砖厂外围的砖垛区域,将这名打瞌睡的士兵刺杀,他也可能会绕场巡逻,但不久会坐下来。

等巡逻吉普车离去,用飞刀投杀梯子旁边的士兵,或者趁其转身直接冲过去刺杀,然后将尸体背到砖垛后掩藏。

这里还有名打靶的士兵,背后刺杀,尸体正好被砖墙挡住不会被发现。

将下层的士兵清理完毕,还剩也那辆巡逻的吉普车不用动。现在可绕工厂走一圈将所有的报警器毁坏,这样有任何漏网之鱼也不会呼叫救兵了。

由竖梯或斜坡到工厂的屋顶,这里有两名徘徊的士兵,将他们全部解决掉。

注意屋顶有两门迫击炮,在使用它之前,再回到底层在吉普车的必经之路埋上地雷,将车上的两名彻底清除。

使用屋顶的迫击炮来轰炸5处钢缆绞盘。

摧毁5处绞盘后,将迫击炮对准建筑中央的烟囱,将其击断,再由烟囱根部的大洞跳落到工厂的内部实验室。

进到工厂后要分别到三个地方放置炸弹,但里面雾气苍茫,能见度很低,最好蹲守在一个房间的墙角将附近敌兵引过来清除干净。尤其关注那些掷弹兵,被烧中的话很麻烦,看到他们优先清除。

清完敌兵,再分别到两只货架和一只铁罐处放炸弹。

放完炸弹离开实验室,跑远一点引爆炸弹,轰降一声火光烛天,任务完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