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G > 文章内容
孤岛惊魂4

孤岛惊魂4攻略(全剧情/全主线/全分支/全结局)

英文名称:Far Cry 4
相关操作:评论(4) 收藏 扩展
其他平台:PC
更新次数:1 次
最后更新:2014-12-12

香格里拉任务:罗刹

+

香格里拉任务:罗刹(The Rakshasa

香格里拉任务的开始,都须先找到一座隐秘的神庙,并从中拿到一幅唐卡画,这样才能进入香格里拉世界扮演古代皇家护卫凯林加冒险。

这个任务需要先用绳索完成一段攀岩,来到一座神庙入口,有一群士兵守卫着。

开枪清除神庙外围的士兵。

进到神庙的殿堂,从木几上拾取唐卡画轴,进到香格里拉的世界。

凯林加接受国王的的指派,寻找香格里拉并安全返回可拉特。但是好奇心的驱使,他开始在香格里拉狩猎统治香格里拉的魔王-罗刹,他感觉到自己的道路与香格里拉的未来纠缠着。国王曾经派出很多人去寻找香格里拉,却无人回返。他们开始怀疑是否那些人都留在了天堂,或是死在了半途中。

前方是一片水塘,站到石头上,前面的石块自动排列成一条通路,一直走到对岸。

在一尊神像前找到一名探求者,从他的尸身上拾取一张弓。同时按瞄准和发射箭可使时间流逝减缓,就是子弹时间。弓箭上的圆灯是法力的计量器,当法力耗尽,则子弹时间中止。

来到前面的洞府,用弓箭小试身手,射杀远处的魔兵,冲到身前的魔兵则用弯刀刺杀。

穿出洞府来到户外,用传送门来到另一边,可以看到高处平台旋转的经轮,用弓箭清理前方的魔兵。

沿着坡道走上去,找到一道传送门,来到旋转经轮的那道平台。高速旋转经转,远处的雾气退散,显露出一座塔楼的轮廓。

滑索道下去,免不了一场苦战,然后进到塔楼内部,清理里面的魔兵。

由塔楼二层的门来到外面,滑索道下落到后面的庭院,中央的魔兵可以避开,由左侧的路绕到捆缚巨钟的平台。这里有两名吐火巫师,指派白虎过去牵制他们,冲到身后用弯刀解决。

过去斩断铁链,脱离束缚的巨钟浮上天空鸣起清脆的一声,所有的魔兵魔物消散一空。

醒来是在家里,发现墙上收集到两幅唐卡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