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G > 文章内容
孤岛惊魂4

孤岛惊魂4攻略(全剧情/全主线/全分支/全结局)

英文名称:Far Cry 4
相关操作:评论(4) 收藏 扩展
其他平台:PC
更新次数:1 次
最后更新:2014-12-12

约吉和雷吉的任务:燃烧的森林

+

约吉和雷吉的任务:燃烧的森林(The Burning Forest

阿基闲来无事,去见约吉雷吉这对活宝。雷吉见到阿基异常兴奋:“原来是阿基,快过来吸点。”约吉连忙递上一支烟,说:“没错,这一批确实添加了一些好东西。”

阿基接过烟,问他们俩:“这东西叫什么名字?”

“炽热岩石!”雷吉回答。

阿基慢慢的吸了一口,没觉得有什么特别的感觉。“你不知不觉裤子烧了一下洞。”约吉提醒道。阿基低头一看,连忙扑掉裤子上的火星,说:“怎么回事?见鬼!这东西没什么反应啊。”

雷吉道:“看来得加点量了,这里面有些神秘成分。”说着,掏出一根针管就朝阿基的大腿扎去。于是,阿基的视野模糊起来,耳边恍惚听到约吉的说话声:“我打赌他现在有反应了……”阿基四肢绵软,缓缓的伏倒在地上。

醒来身在野外,附近是焚烧的房屋和汽车,身前躺着一具尸体。阿基爬起来,从尸体旁拾取枪支,朝着前方的密林行去。“还好,至少附近没什么野兽。”阿基自我安慰道。

当前的任务是寻找失踪的约吉和雷吉,并拿回自己的装备。他的眼前色彩变幻,和先前的吸毒症状一样。

奔跑的时候出现几只野狗,此时不必恋战,迅速跑向前方的河流。在河流中的一块石头上站着一道人影。

“约吉?雷吉?是你们吗?”阿基问道。好不容易爬上水中的石块,那人影却消失了。

上方的岩石上出现两名掷弹手,快速射爆油桶将他们炸飞。过河后往右下方的瀑布探索,有只雅伦面具。

往前是座民居院落,里面传来约吉的喃喃密语。走进院落果然看到两人的身影,不想人影再次消息,一道火墙将院落包围起来。

此时不必恋战,快速逃离这座院落,朝下一地点跑去。

崖边有架滑翔机,操纵它朝着森林中的一幢民居飞去。

落身到屋顶看到两人的身影再度消失,房屋周围出现两名掷弹手,将他们一一击毙。

跳下屋顶,进到屋里拾取装备背包,任务完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