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G > 文章内容
孤岛惊魂4

孤岛惊魂4攻略(全剧情/全主线/全分支/全结局)

英文名称:Far Cry 4
相关操作:评论(4) 收藏 扩展
其他平台:PC
更新次数:1 次
最后更新:2014-12-12

第三幕主线任务:文化战争

+

主线任务:文化战争(Culture Wars)(阿米塔路线)

阿基决定帮助阿米塔,于是对她说:“跋陀罗对我说了你的计划。”

阿米塔道:“这不仅仅是摧毁神庙,它是每个人发送一条信息,可拉特新的一天来到了。我们不再被过去所束缚,没有什么转世神。我们会将瑟巴的劣迹曝光,这个头脑简单的傻瓜,只知道蹲守在那堆破烂遗迹里。我们会在神庙里所有值钱的东西,熔化并卖掉它们。然后那座神庙本身,我希望你将它化为尘埃。”

和瑟巴路线的任务一样,由山顶滑索到一座桥上,杰伦都神庙就在前方的那座小岛上,需要游泳过去。湖中会有敌人的巡逻艇,看到它就潜至水底,避开敌人的目光。

此时阿米塔发来通讯:“阿基,在你摧毁神庙之前,找到并占领储存黄金的地宫。如果你需要帮手,有些‘黄金之路’的战士会协助你。”

我们选择由神庙的左侧(北)上岸,可以避开正面那名士兵。来到神庙的左边码头上岸,由背后解决掉这名士兵。

潜行到神庙的前方,这里只有一名重装兵守卫,扔石块调开他的视线,悄悄的溜进地宫的通道。

当前的任务是与前来援助的游击队员会合。进到地宫,前方的大厅里有两名守卫,其中一名是重装火焰兵,这里不要惊扰他们,趁其不备跳入水池中,潜游到大厅后部的水面,也就是斜桥这里。

由这里换气后,继续潜泳,在水底找到一条管道穿过去。浮出水面,这间屋子里储存着大量的黄金和文物,将落单的守刺杀。

进到走廊,往码头的方向走,用墙上的拉杆打开栅门,将守在码头的游击队员放进来。“敌人的援军马上来了,快过去拿背包,将炸弹安装到神庙里,我们进去拿黄金。”游击队员说。

穿过栅门到码头岸边,从柱子上拾取装有炸弹的背包。

离开地宫,赶到神庙右侧的楼梯口,在墙上安装第一枚炸弹。

由于游击队引走了大批的敌兵,这里已是安全无虞,自由活动了。

前往三层,这里只守着一名敌兵,射杀他后跳窗到外墙安装第二枚炸弹。

敌军的增援会在1分钟后抵达,此时不必恋战,迅速冲向岸边跳到水中,朝湖里一只快艇游去。

不管你的动作多快,在登上快艇后敌军的增援部队就抵达了,先将眼前的敌艇上的士兵射杀。

快艇徐徐开动,回顾那座神庙已经在轰隆的爆炸声中倒塌了,尘土弥天盖地。

途中还会有一艘敌艇出现,用机枪扫杀上面的士兵。随后有一架敌军的直升机飞来,正无措之际,岸边的游击队员用火箭筒将之摧毁。

任务完成!

“阿米塔,我做到!”阿基汇报。

阿米塔高兴的说道:“谢谢你,阿基。瑟巴不再控制‘黄金之路’了,我的女儿也安全了,摆脱了成为什么狗屎转世神的命运。现在,我们从那座地宫里找到了大量的黄金,可拉特的新日子到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