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G > 文章内容
孤岛惊魂4

孤岛惊魂4攻略(全剧情/全主线/全分支/全结局)

英文名称:Far Cry 4
相关操作:评论(4) 收藏 扩展
其他平台:PC
更新次数:1 次
最后更新:2014-12-12

系统教程5-8

+

5:金钱和贸易点

游戏的钱币名称是鲁币(Rupees),可通过搜刮尸体、宝箱或完成任务直接获取,还可通过出售收集的道具来获得。

贸易点有四种存在方式:第一种是村落里的商店。第二种是背着包裹的行商。第三种是安全屋里的柜子。第四种随着游戏进度解锁,就是在主角的家园中和管家交谈。

在购买菜单有三个窗口,最左窗口是补满现今武器的所有弹药。中间窗口是购买治疗针剂、护甲、手雷炸弹等消耗品,还有佣兵升级。最右窗口是出售搜刮的物品。

6:狩猎和制作

野生动物自由徜徉在可拉特大陆上,在解锁的大地图上,能够看到各个区域活动的动物种类。

狩猎推荐使用弓箭和匕首,这样能够猎取更多的皮。武器射杀会得到无用的皮,火焰和爆炸物杀死的动物不能得到皮。猎杀每种动物都能剥离到肉块,肉块用来吸引其它的动物。

猎取的动物皮张可以制作各种皮包和皮囊,它们多是与背负的容量相关。比如武器槽、钱袋、掠劫背包、针剂包、肉块包、弹药包等。

如图,笔者猎获和两张虎皮,能够制作一只重型弹药袋。

每一种背包和皮囊都有等级的,可以用更多种类的动物皮来提升它的容量。

7:针剂制作

在世界中游历的时候,可以采集到绿、红、黄、蓝、紫各色植物,它们是用来制作针剂的。绿色植物自动合成为治疗针剂,不需要特意制作。

在武器轮开启的时候,按下RB键切换到制作轮盘,这里有4种针剂可以制作。如果你这里都是锁头,需要到技能菜单学习相应的象系技能来解锁。

1:生存针剂=红色植物+黄色植物。减少物理伤害。

2:狩猎针剂=蓝色植物+红色植物。使附近的敌人和可收集植物高亮20秒。

3:专注针剂=蓝色植物+黄色植物。使奔跑和游泳速度加快,并且水底呼吸的时间更久,持续30秒。

4:强力针剂=白色植物+紫色植物。使你的伤害能力加倍,同时受到的伤害也会加倍。

8:佣兵系统

游戏里可以召唤佣兵,这里涉及到一个因缘的概念。可拉特是一个宗教信仰流行的国度,游击队员都是忠诚的信徒,要提升因缘等级(类似于友情值)才能召唤他们。

我们在游历世界的时候,经常会看到游击队员被敌人攻击,救下他们就能获得一定的因缘点数,当因缘值达到一定时便可在贸易点购买提升因缘等级,这样召唤的佣兵也随之武力升级。

佣兵不是无限召唤的,每召唤一次消耗一枚代币(Tokens),它的获取方法多样化。你可完成随机的因缘事件,解救遭袭的游击队员;你可以摧毁亚伦面具;你还可以从贸易点直接购买。

在召唤佣兵的时候,可装备相机将佣兵召唤至指定的位置。召唤来的佣兵可以对他们下达简单的指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