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G > 文章内容
孤岛惊魂4

孤岛惊魂4攻略(全剧情/全主线/全分支/全结局)

英文名称:Far Cry 4
相关操作:评论(4) 收藏 扩展
其他平台:PC
更新次数:1 次
最后更新:2014-12-12

故事3种结局

+

故事结局(3种结局)

结局1

条件:在游戏最初的宴会上耐心的等候裴根民回来。

在裴根民离开后,呆在这间屋子里不要走开,大约等13分钟左右,裴根民会穿着白衬衫回来,看样子刚看完保罗的审讯,说:“真是血腥又有趣!你真是一位绅士,我真诚的认为。那些蟹角还好吃吧?”这时,附近传来大潘的痛苦嚎叫,他稍作停顿:“……难以置信。嗯,现在跟我来!”

两人乘直升机来到某个地方,平稳的降落。机舱里的裴根民说:“你要知道…我最大的惊喜就是我妈妈要你把骨灰带回来。”

“是想让我跟随你。”阿基道。

“上帝保佑。是的,小子。骨灰不能自己撒播,快下来吧。”裴根民说着,跳出机舱。

阿基跳下机舱,裴根民问道:“我妈妈向你提起过你父亲吗?”

“从来没有。”阿基回答。

“默罕…是‘黄金之路’的伟大创建者。哼,一个无耻小人。他把你母亲当成了娼妓,到我身边作卧底,却让我们坠入爱河。我们有了一个孩子,然后默罕就显露出他的本来面目。他将你们母子驱逐出去,并杀死了你的姐姐拉沙玛那,她就在前面。”说着,他推开一间祠堂的门。“她从此不会孤单了,我很高兴,我们最终能够重聚。”

祠堂里悬挂着一名女孩的照片,原来她就是阿基的姐姐拉沙玛那,死于父亲默罕之手。不难理解,姐姐是母亲和裴根民所出,父亲出于妒恨亲手杀了她,而自己也死在了母亲的手中。后来母亲带着阿基远赴美国,而裴根民的性情为之大变。

母亲在临死前,想要将自己的骨灰和女儿拉沙玛那的放到一起。于是,阿基上前将骨灰瓮放到了供桌上,和姐姐的骨灰瓮并排。

离开祠堂,裴根民倚在直升机的舱门说道:“现在感觉好些了吗?如释重负了吧?好,现在就让我们去猎杀些讨厌的家伙。”说着,钻进机舱……

此段剧情结束播放制作者名单,然后回到主选项,需要开始新游戏来体验主线剧情。

结局2

条件:在剧情分歧点(4)选择支持瑟巴

在夺取皇家要塞后,无论杀不杀裴根民,前往杰伦都神庙会看到瑟巴掌控“黄金之路”后的行径。

神庙前的广场上,瑟巴在清算那些曾站在阿米塔一边的游击队员。那些游击队员们双手就缚,跪在他的面前。

“当你们站在阿米塔一边,你们选择了与自己的人民为敌,选择了亵渎自己的传统,并玷污了神明。现在你们跪在玛塔拉神的面前请求原谅?嗯?不,你们在屠杀自己兄弟姐妹的时候,你们请求原谅过吗?”他说着,吩咐手下将那些游击队员一一割咙,然后抛尸湖中。

“所以,我今天告诉你们,选择割你们喉咙的是你们自己,而非我。”

阿基上前道:“等等,跋陀罗怎么回事?”阿基看到跋陀罗就像一尊石像,一动不动的坐在一副辇车上。

瑟巴脸色狰狞,走近阿基道:“她现在是玛塔拉,对抗神明的原罪只能用鲜血去洗刷,现在我们必须清洗,为了我们更好的前进,兄弟。最终玛塔拉会明白的,你说是吧?”

结局3

条件:在剧情分歧点(4)选择支持阿米塔

在夺取皇家要塞后,无论杀不杀裴根民,前往圣泉寺村(Tirtha)会看到阿米塔掌控“黄金之路”后的行径。

阿米塔正在村庄小广场吩咐手下:“我要你到每家每户找到每个孩子,然后把他们带给我,快去!”说话时,很多的游击队员将村民押解到广场。

“怎回事?”阿基上前问道。

“我们需要更多的士兵去战斗,弥补皇家军队造成的亏空。我现在开始思考可拉特的未来。我们有广阔的鸦片种植地需要保护,严厉的法律去执行,众多的工人循规蹈矩。”

“所以你强迫村民加入‘黄金之路’?”阿基问。

阿米塔说:“我们是为了和平而牺牲自由,你可以选择加入或者离开。”

“求求你们,让我的孩子离开,他们是我们仅有的宝贝。”一名中年人跪地恳求道。

阿米塔走过去拍了下他的肩膀,扶他起来,说:“这是一件好事,你的孩子会把可拉特变成更好的地方。如果你们热爱可拉特,你们会回心转意,回到你们的家里。或者,我来给你们一枪。”

广场上悲声一片,人们啼哭着散去。

阿基问她:“为何非要这么做?”

阿米塔回答:“我是为我们的国家变得更好而做的”。说罢,转身走开。

“跋陀罗怎么样了?”阿基在身后追问道。“她对这些怎么说?”。

“她怎么说不重要,我让她远离这里。我不需要一个玛塔拉在这儿让我们的敌人去操控。”

“让她远离?真的?去了哪里?”

“和你无关,不要尝试找到她。跋陀罗不会再回来了……”

主线剧情至此结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