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G > 文章内容
孤岛惊魂4

孤岛惊魂4攻略(全剧情/全主线/全分支/全结局)

英文名称:Far Cry 4
相关操作:评论(4) 收藏 扩展
其他平台:PC
更新次数:1 次
最后更新:2014-12-12

香格里拉任务:放任天堂

+

香格里拉任务:放任天堂(The Surrender to Paradise

这座神庙藏的比较隐秘,首先要沿山壁进行一段攀岩,然后沿着山坡绕到山后面,找到瀑布流落到下方的一道深潭。

用绳索爬到下面的石台,进到山洞拾取一封失落的信件。继续往下爬,落身到水潭中,望到前方神庙的入口。

进到神庙内部,从小几上拾取唐卡画轴,进到香格里拉世界。

凯加林越来越接近为患这片大陆的魔王了,能感觉到这个魔王已察觉他的到来。他的国王、他的家庭,还有在可拉特的一切都变成了遥远的梦。恍惚中觉得,自己是被派来拯救香格里拉的,如今回头不能,只有勇往直前。

利用莲花座的风力起飞,控制方向朝着第二只莲花座飞行,会被飞升到一定高度,再朝着前面的平台飞落。

在一具探求者的尸体上拾取箭扣,用它可以同时射出多支箭,呈扇形攻击多名敌人,也可以蓄力集中攻击一名敌人。

走廊的末端有道传送门,不过从里面会跳出来很多的魔兵,远远的用弓箭射杀,冲到身前就用弯刀解决。注意那名吐火巫师,派白虎过去应付他,自己只须用箭。

如果直冲到传送门那里,也可以尝试下连斩,用弯刀近身刺杀一名魔兵的时候,再用方向键来触发连斩,连续刺杀多名敌人。

经由传送门来到一座大厅,这里会遭遇猎狗、弓箭手和掷弹兵,远远的射杀,不要急于进攻,以免被夹击。

清完大厅的敌人,白虎会蹲在一具探求者的尸体旁,从尸体上拾取饰品,凯加林的血格+1。本关共有三名这样的探求者,每找到一名会增加一格血量上限,目前还剩余两名。

离开大厅,左右各一莲花座,可经由不同的路线飞往相同的地方。此次飞行的路途较远,不但要兜来转去,某些地方还有降低高度来躲避障碍。

安全着陆后,由两侧的平台攀上去,这里有地下通道可以藏身,潜行暗杀附近的魔兵。

杀到顶层平台高速旋转经轮,远处的一座神像举起了一只手臂。

在返回到时候注意白虎的位置,它会蹲守在一名遇难的探求者身边,是一位寻找香格里拉的僧侣。血量上限+1,目前还剩余一名探求者。

再次进行远程飞行,朝着途中的一个个莲花座飞过去,续力飞升,最终落身到一片陆地上。

这片区域较广阔,耐心的清理魔兵,遇到喷火巫师远远的射杀。

在离经轮平台不远的下层平台边缘,找到第三名遇难的探求者,血量上限+1,至此总血量六格。

旋转第二只经轮,看到远处的神像双臂都举了起来,接着再通过莲花座朝着神像下方的陆地飞过去。

清完魔兵,沿盘旋的坡道跑上平台,斩断铁链释放巨钟。铮的一声钟响,魔物退散。

醒来身在家里,墙上的画框里多出一幅唐卡画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