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G > 文章内容

怪怪水族箱攻略(图)

英文名称:Insaniquarium Deluxe
相关操作:评论(3) 收藏 扩展
更新次数:2 次
最后更新:2008-10-19

游戏介绍

+

也译作:怪怪水族馆

若你以为当个宠物主人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那你可就错啰!怪怪水族箱,这回要让你养鱼养到傻眼!这是一个养鱼的休闲游戏,此水族箱养着各式各样的鱼儿,美丽的画面让人赏心悦目,但是,要让那些鱼儿乖乖的吃饱,主人可得要花心思了,不但鱼饲料要花钱买,各式各样的状况还有不同的解决方式,万一有外星人在水族箱里头吃掉鱼群,还得要出面将外星人打跑!怪怪水族箱,是一个挺有趣的游戏,异于一般的养宠物,此游戏有更多的花招,帮你打发时间!

 

幻想点评

Insaniquarium,相信很多人都玩过在线的吧,这个游戏还有PLAM版本,记得第一次玩WEB版的时候,真是玩到第二天手都不能动了,鼠标估计也差不多坏了,从来没有一款游戏让我如此上瘾,很多玩家都是通过这个游戏知道POPCAP的,今年夏天,得到POPCAP的来信,得知即将出豪华版的消息,简直是兴奋了好几天,然后就是一直等啊等啊。天天去POPCAP的网站上看,给POPCAP发了好多E-mail,看能不能得到测试,终于,在8月31号,等到啦。太爽啦。第一时间下下来,然后就是玩,玩到60分钟,备份存档文件,恢复系统,再玩,我已经习惯这样了,要在第一时间内通关嘛。

OK,正式点评一下吧,好玩,实在是好玩,不管是画面上还是音乐上,都有很大的进步,增加了关数、宠物、鱼等,增加了时间模式和挑战模式,还有屏保。这些都大大增加了可玩性。在游戏中,大家每关都是钱够了就过关吗?NO,我喜欢的养整个屏幕的鱼,那才爽呢,然后养成钻石鱼,满屏幕都是金币、钻石,然后再让他们慢慢的挂掉(不要说我BT哦),最后再过关。

这个游戏是很有内涵的,绝对不比任何大游戏差,此游戏我也敢断言,绝对会取代祖玛、连连看,成为最受欢迎的小游戏。

进入游戏的主界面

本游戏一共包括五个模式,除了上述图中的冒险模式、时间模式、挑战模式和虚拟模式外,还包括一个隐藏模式。(点击进入各自模式)

游戏的主要内容是保护并喂养各种小鱼从而得到金钱,用金钱购买宠物蛋过关。当然这期间还要抵抗多次敌人的强力攻击。它们会吃掉小鱼,当小鱼全部饿死或是被吃光时 …… GAME OVER!

游戏中各种不同小鱼的售价是不同的,当然长大后所给与的金钱也会相差很多。所以在什么时候升级鱼,什么时候购买新鱼,是有研究的哦,还要及时升级各项属性比如饵料、武器等,这些都将对你的游戏进程是会有很大的影响!当然购买宠物蛋是游戏过关的终极目的。最终我们可以拥有24只宠物(包含4只需要购买的隐藏宠物),而每只宠物都有着不同的技能来帮助我们更好的过关。当然我们每次只能使用其中的三只(翻版后四只),每关的一开始选择哪几个宠物呢?要好好考虑哦,嘿嘿!后面我们还准备了详细的宠物介绍。

游戏的操控方法很简单,都是鼠标控制。左键可以在水族箱里投放饵料来喂养小鱼、捡拾金钱、攻击怪物和购买物品等用处;右键可以使第20只宠物变形或者可以敲打水族箱的玻璃(就是按右键有敲玻璃的声音,具体作用未知)。

你可以得到两种奖杯,金杯和银杯。得到银杯的前提是,必须买到4个隐藏宠物及4宠、7宠出场资格。得到金杯的前提是收集全部的33个故事,通过将挑战模式每种模式模式各玩过八次,最后再随便挑一个奖杯。

相关下载

怪怪水族馆:豪华版
怪怪水族箱v1.1简中文豪华版修改器 + 8
英文名:Insaniquarium Deluxe
功能数:8
作者:gghamxy
日期:2012.07.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