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G > 文章内容
孤岛惊魂4

孤岛惊魂4攻略(全剧情/全主线/全分支/全结局)

英文名称:Far Cry 4
相关操作:评论(4) 收藏 扩展
其他平台:PC
更新次数:1 次
最后更新:2014-12-12

第三幕主线任务:死亡峡谷

+

主线任务:死亡峡谷(The Valley of Death)(阿米塔路线)

接此任务前,身上除了常规武器,建议带狙击步枪和火箭筒。

阿基前去见阿米塔,她正抚着女儿跋陀罗的脸颊说:“瑟巴已经穷途末路,你现在安全了,不用再去当什么马塔拉。”随后对手下说:“把她带回营地,我不知道瑟巴现在哪里,并且我不信任他。”

跋陀罗离开后,阿基上前问道:“瑟巴怎么了?”

阿米塔挥挥手,说:“现在先不管他,我们有更重要的事去做。裴根民准备用加农炮轰炸乌特喀什村,我们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。在他们夷平乌特喀什村之前破坏那些加农炮。”

来到卡列什村(Kalesh)附近,听到隆隆的炮声。手台里传来阿米塔和瑟巴争吵的声音:“瑟巴,你必须从那座小村撤离。”瑟巴断然拒绝她的要求:“我不会按你说的撤离!”看来,他们两人每天都要进行上百次的辩论。

先爬到村庄左侧的山坡岩石上,用望远镜标记一下村庄里的敌兵,用狙击步枪清掉威胁较大的狙击手。

进到村庄清理所有的敌兵,由于乌特喀什正遭受炮轰,动作要迅速,在倒计时内完成。

敌军的增援会开来武装吉普车,夺取它使用上面的机枪扫杀敌人。

清完村庄里所有的敌兵后,阿米塔派来的工兵出现,他们呼叫道:“我们离你的位置不远,但身后有大群的敌兵追来。”阿米塔吩咐道:“阿基,你得保护那些工兵去炸掉加农炮。”

赶往村口接应阿米塔派来的工兵,他们开着一辆小巴赶至,他们会到加农炮那里放炸弹,放炸弹需要10秒时间,中途被打断需要重来。如果两名工兵阵亡,阿米塔会命令阿基去完成他们的任务,就要亲自去放炸弹了。

村口有座岗楼,上面有榴弹炮,用来轰毁出现的敌军增援车辆。

当工兵跑去炸第二座加农炮的时候,空中出现敌军的直升机,趁其悬停准备放下士兵的时候用火箭筒轰毁。

接着会有重装火焰兵出现,为了工兵的安全用火箭筒迅速轰杀。

这里是第三座加农炮,等工兵放完炸弹,沿着旁边的山坡小路拚命的往村外跑出去。

任务完成!

阿米塔道:“如果不是你,乌特喀什就沦为废墟了。我想这些被拯救的平民是不会知道的,谁为他们做的这一切。你现在可以暂时休息一下了,只是一小会儿,如果你有什么未竟之事请尽快去完成,可拉特的命运还需要你的专注与奉献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