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G > 文章内容
孤岛惊魂4

孤岛惊魂4攻略(全剧情/全主线/全分支/全结局)

英文名称:Far Cry 4
相关操作:评论(4) 收藏 扩展
其他平台:PC
更新次数:1 次
最后更新:2014-12-12

第二幕主线任务:射杀信使

+

主线任务:射杀信使(Shoot The Messenger

瑟巴和阿米塔再次争吵起来。“你就是一个毒品贩子!你给我的感觉像是谁?哦是了,像是裴根民。”

阿米塔嘿嘿冷笑,说:“我像裴根民?是因为对可拉特的远见?我曾试着将我们从你那帝国故纸堆里脱离出来。”

瑟巴深沉的说:“那是我们的过去,我们的文化,我们的传统。”

“传统?那是什么东西?让一个小姑娘出嫁?是吗?难道对我女儿有非份之想?好吧,快做,让阿基看看你倒底是什么样的人!”

瑟巴拍桌坐到一边,气忿道:“我现在不想跟你说话。”随后对阿基说:“接下来我们要解决掉努尔。”“至少在这点我们的观点一致。”旁边的阿米塔说道。

阿基道:“努尔所做的一切都是被迫的,裴根民和保罗利用她的家人胁迫她做事。”

“可是她屠杀了多少的家庭,只是为了她自己?她必须偿还这一切,就像我们刺杀的其他罪犯。”瑟巴说。

阿米塔也附和道:“此事和她为何这样无关,她的罪行必须作出偿还。”

“我会想想看,怎样处理努尔的事。”阿基的心情很是复杂。

前往竞技场,发现门口被人潮堵死了,只有另觅它路进去。

在门口的右侧找到锚点,可以用绳索爬上去,再朝附近的锚点抛绳索荡到门上方的悬崖上,这里的排风口可以进去。

进到洞穴,这里能看到竞技场看台上欢呼的人们,努尔正在台上发表演说:“阿拉特的人民,百年来的战斗从未有过如此的激烈和令人恐惧。我听到了你们的尖叫呼喊,现在向你们展示我的护卫队!他们步伐自如,他们优雅从容,他们是致命的!他们是嗜血的!”

从这里往右转,沿着洞穴走过去。

跳落到下层通道进到控制室,这里有两名守卫,潜行到身后一一刺杀。

控制台有四只按钮,分别可释放黑熊、野狼、猎狗和老虎。将它们全部按一遍,这些猛兽会将场中的护卫队扑杀干净。然后努尔会下达命令:“守卫,快赶到控制室杀掉那个白痴!你听到了吗?白痴。”

现在回到走廊继续前行,不用走得太急,将陆续出现的敌兵射杀。杀至一道门前,里面会涌现大批的敌兵,守在平台战斗。小心下面有只虎笼,不要将老虎给赶出来,清理比较麻烦。

来到后台望到努儿的身影,此时有两种选择:杀掉努尔或宽恕努尔。

选择杀掉努尔。当手枪对准她后脑的时候就果断开枪,她会一头栽到竞技场中。

选择宽恕努尔。当手枪对准她后脑的时候不要开枪,阿基扳过正演讲的努尔肩头。努尔望着阿基问:“阿基,我的家人呢?”

“很抱歉,努尔。裴根民在几年前就杀掉他们了。”阿基道。

“不,不!”努尔闻言伏在地上痛哭,阿基抚着她的头发安慰着,却被她一把推开:“我不需要你的同情,我想要家人回来。”说着抽出阿基腰间的弯刀。

“很抱歉,可是你现在是自由了。”阿基继续道。

努儿掂着手中的刀,问:“自由?自由又为了什么呢?为了我杀掉的那些人们?为了我做的那些事?我让他们体会到鲜血的滋味,你的血,还我的。”她朝着场中观众喊道:“你们现在还想要更多的鲜血吗?”喊着,用弯刀切开了左臂的肌肉,鲜血喷涌而出。

“血在这儿,快把所有的猛兽放出来!”努尔喊道。随后她面对阿基,将手中的弯刀扔在地上,说道:“现在我自由了!”随后张开手臂坠下竞技场。

放出的猛兽一涌而上,将满身鲜血的努尔分食。

离开竞技场,任务完成!

“瑟巴,事情结束了,努尔死了。”阿基向瑟巴汇报。

瑟巴说:“恶魔雅伦已侵蚀她的骨髓,我向你保证这点。你做得很好,兄弟。南部大陆已在我们的掌握,更多的人们开始信任‘黄金之路’了,尽管还有少量的傻瓜不肯认同我们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