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G > 文章内容
孤岛惊魂4

孤岛惊魂4攻略(全剧情/全主线/全分支/全结局)

英文名称:Far Cry 4
相关操作:评论(4) 收藏 扩展
其他平台:PC
更新次数:1 次
最后更新:2014-12-12

香格里拉任务:未涂色的未来

+

香格里拉任务:未涂色的未来(The Unpainted Future

这是香格里拉的最后一个任务了,神庙位于可拉特北部的东北山脉,在目标地的西边找到神庙的洞口。

进到山洞要用绳索摆荡到对岸,进到神庙殿堂,从木桌上拾取唐卡画轴进入香格里拉的世界。

凯加林追逐罗刹(黑鹏鸟)来到石塔的顶端,与之展开对决。他清楚的知道,此战关系到香格里拉世界的未来。

黑鹏的攻击方式只有两种:一种是展开双翼召唤魔兵登场,一种是在空中张嘴朝地面发射火球轰炸,被击中的话会大量并持续的损血,所以在它发射火球时务必要保持移动。

当然,如果你的动作够快够精准,它根本没有召唤和发射火球的机会。

当它悬停在空中时,迅速朝它的位置移动。在它要张嘴发射火球时,在瞄准状态下进入子弹时间,瞄准它露出的橙色口腔射箭。射中的话,它会哀鸣一声中止吐火,展翅飞到另一边再次尝试攻击。

射中黑鹏鸟的嘴部三次,它会跌落到陆地上。

驱动白虎冲进黑鹏鸟的口中,趁它张嘴的时候朝里面射箭,它会遭受重创,浑身泛起猩红的纹路,再次飞升到空中。

重复此前的操作,在它张嘴要吐火球的时候朝口腔射箭,射中三次它会再次跌落陆地。

再次派遣白虎冲入它的口中,趁其张嘴的刹那朝它橙色的口腔射箭,施予重创。

黑鹏鸟浑身火红,此回合它召唤出来的魔兵实力很强,不但有毒箭兵,还有吐火巫师,所以自保很是问题。灵活游走,及时治疗是保命的基础。在游击的同时观察黑鹏鸟的位置,趁其悬浮张嘴的时候再次射箭。

再射中三次嘴部,这只火红的黑鹏鸟会再度坠落地面,白虎冲进它的腹中同归于尽。

罗刹最终自爆。

最后的巨钟摆脱束缚发出清脆的鸣声,这里恢复了香格里拉本来的模样,成为真正的天堂之乡。

后来凯加林让画师将这段经历描绘下来,也就是当前阿基收集到的这些唐卡画。

阿基醒来身在家中,发现画框上的唐卡画收集完成,香格里拉系列任务就此完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