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G > 文章内容
孤岛惊魂4

孤岛惊魂4攻略(全剧情/全主线/全分支/全结局)

英文名称:Far Cry 4
相关操作:评论(4) 收藏 扩展
其他平台:PC
更新次数:1 次
最后更新:2014-12-12

支线:人质救援

+

支线:人质救援(Hostage Rescue

此系列任务一般都在哨所找平民接,这位平民的家人由于为“黄金之路”藏匿武器而被抓,如果武器找不出来,皇家卫队会处决他的家人。如果武器被找出来,那么家人也逃不掉死亡的厄运。所以,只有主角出面前去营救了。任务剧情会稍有差异,完成的过程是大同小异的。

赶往目标地点,需要营救的人质有4名,他们被两两分隔开看守,用相机标记下敌人的位置。

这里要全程潜行暗杀,如果被敌人发现,他们会首先朝人质开枪造成伤亡,至少要两名人质存活才能完成任务。

解决掉外面的两名守卫,再潜进屋里解决掉看守。

如果有把握,你也可以直接朝敌兵开火,只要平民的伤亡不超出限定,也是会完成任务的。笔者这回就折损一名平民,任务奖励会少一点点。

这次任务就完成得比较好,所有人质存活得到额外奖励XP+100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