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X > 文章内容
侠客风云传

侠客风云传多重结局剧情攻略

英文名称:Tale of Wuxia
相关操作:评论 收藏 扩展
其他平台:PC
更新次数:2 次
最后更新:2015-10-07

逍遥谷 (养成模式)

+

7、逍遥谷 (养成模式)

第四一回合:向师父回报茶叶已送至各前辈处及所收之回礼,师父大方地将回礼全送给「主角」^^。此时多了《忘忧谷》选项,要增加园艺、医术.....等技能及好感度 ,要玩那些加加减减的数值就去吧!接著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四二回合:师父传授进阶功体。接著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四三回合:没事>"<!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四四回合:趁师父不在偷溜出谷去玩,但却遇大雨,且又见到那曾毒害你的师叔「玄冥子」正与天龙教教众对战!此战是「玄冥子」对战二名天龙教喽萝,随便打都可赢^^。

战后、「玄冥子」发现了主角,不但不对付「主角」,反而说若想学绝世武功,今年十月底就来此地见他呗!接著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四五回合:有事件让你去增进好感度,有兴趣者就去吧,不然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四六回合:误喝「怪医」的毒酒,只好免费当她的毒药试炼品呗!接著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四七~五二回合:有事件让你去增进好感度,有兴趣者就去吧,不然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五三回合:「虚真」来访,邀请「无瑕子」上少林参加盂兰盆法会。「无瑕子」不想去听那和尚唸经的无聊法会,遂派「主角」代为前往呗!


评论:侠客风云传多重结局剧情攻略
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