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X > 文章内容
侠客风云传

侠客风云传多重结局剧情攻略

英文名称:Tale of Wuxia
相关操作:评论 收藏 扩展
其他平台:PC
更新次数:2 次
最后更新:2015-10-07

东厂路线

+

27、东厂路线

PS

上接【第一七X回合】

成都城

来到成都城,听城内居民说在破庙有官兵巡逻,好似在寻找勤王遗孤。于是到城内左上方的破庙,见到「燕宇」遭几名锦衣卫围攻,上前帮助打倒锦衣卫后,得知 「燕宇」就是勤王之子。「萧遥」提议到灵隐寺找诚王庇护。

杭州城

出成都后、往右到大地图右侧的杭州城。再到城内左下方的灵隐寺,进入地下密室见到诚王。此时东厂「陈崇英」公公来到,原来当今皇帝权倾天下,政事民生一点也不管,天下怨声载道,因此他的东厂是为了诚王准备的,都是为了助诚王登基! 「主角」等人虽对「陈崇英」的动机有所质疑,但被他讲出的一堆理由而被说服了。此时东厂杀手来报,说金风镖局出了岔子,他们的行动被丐帮给破坏了。 「主角」等人自愿前往察看。

来到城内左侧的金风镖局,见到丐帮「李浩」与少镖主「陆少临」,因总镖头之死理论后离去。 「主角」等人进入探访「陆少临」,并告知与东厂帮助诚王之事。「陆少临」表示众人已将事情摊得这麽明,再加上金风镖局与丐帮也结上梁子,因此决定帮助众人并一起行动。

回到灵隐寺的地下密室见陈公公,他要「主角」等人到海鲨帮,寻找当年「张世杰」把宝藏藏匿海外的藏宝图。而为保「燕宇」殿下之安全,陈公公带他回去诚王府。

海鲨帮

出杭州、往左走到海鲨帮 (大地图河中有船处),见到帮主「熊天霸」与二当家「史义」。「陆少临」与他们是结义兄弟,正欲说明来意时, 「李浩」带领丐帮弟子前来,言道「萧遥」等人已成为助纣为虐的叛徒,当即出手攻来。 战后、一群锦衣卫也来到,言道海鲨帮私藏军火,若为反抗、格杀勿论。丐帮「李浩」不想与朝廷对抗,当即率众离去。「主角」等人帮助「熊天霸」对抗锦衣卫。

战后、「熊天霸」不幸死于锦衣卫刀下,「史义」气怒攻向第二批锦衣卫。打倒锦衣卫后,众人逃出到郊外,「史义」得知众人正在寻找藏宝图之事,当下将手上的藏宝图交给众人。

杭州城

回灵隐寺见过诚王后,陈公公表示馀下的两张藏宝图,一张已委託吐蕃「利空法王」从少林的四十二章经取得。另一张则藏在西域,须众人前往寻回。临行前、陈公公给了 《东厂令牌》,让众人好行办事。

西域村落

来到大地图近左上方的西域村落。在上方街道上遇到「利空法王」,他见到主角,当即想起之前在少林寺的恩怨,不由分说地出手攻击而来。 战后、在出示《东厂令牌》后,「利空法王」明瞭目前双方是站在同一战线,告知第三张藏宝图已被盗走,且目前村内散播著卖藏宝图之事,要众人去查 看藏宝图的真伪。

随著「利空法王」来到卖藏宝图的和尚处,查看发现此藏宝图是真品。正当要向他拿取时,「无色大师」带领著「虚真」、「红殇」来到,原来这一切都是他们所设之局,大战一触即发!战后、 「无色」命和尚毁去藏宝图。

「主角」一行人见藏宝图已毁,遂先行撤退到郊外时,「红殇」从后追来,将藏宝图交给「主角」。言道被毁去的是要引众人上鈎的假藏宝图,真正藏宝图在她手上 。因见百姓的惨况不计其数,而皇帝却每天在行宫享乐,荒弛国事,这些事让她看不过。见到「主角」做出帮助诚王这样的判断,因此选择相信了主角,希望自己这样的选择,不是错的!语毕便转身离去。

自称情圣的「陆少临」看出「红殇」对「主角」的情意,因此相信她给的藏宝图应非假货。如今藏宝图已齐,众人赶回灵隐寺。

杭州城

回到灵隐寺即遭到「李浩」率丐帮弟子的围击,看来此处已然曝露了!打倒首批丐帮弟子后,丐帮帮主「柯降龙」来到,大战再起!战后、 「萧遥」身上的藏宝图被「柯降龙」夺走,此时陈公公安排的天意城杀手「毒」、「狂」、「浪」前来支援,追击丐帮而去。 虽然藏宝图被夺走,但幸好事先摹好副本,因此得知藏宝地在海外孤岛。在擅于水路的金风镖局「陆少临」帮助下,众人来到市集下方的渡口乘船前往宝藏岛。

宝藏岛

一上岸即可看见岛上【宝箱】共二十几个,也不用去开了,全都是《铁箱钥匙》、2000钱 >"

消灭第一批丐帮弟子后 ,帮主「柯降龙」带领第二批弟子袭来。此时「燕宇」与陈公公带领著东厂杀手前来支援,大战再起!战胜后、陈公公表示有这笔财富,诚王登基之日谅必不远矣!众人此次立下大功,要封赏赐官说来听听吧:

选 择结  果
1.我也愿继续助诚王一臂之力! 去看那仅一张图的【入朝为相】结局吧!接【30G】
2.我对官位别无奢求,谢过公公。 去看那仅一张图的【宝藏王】结局吧!接【30H】


评论:侠客风云传多重结局剧情攻略
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