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X > 文章内容
侠客风云传

侠客风云传多重结局剧情攻略

英文名称:Tale of Wuxia
相关操作:评论 收藏 扩展
其他平台:PC
更新次数:2 次
最后更新:2015-10-07

黑风寨

+

12、黑风寨

来到黑风寨 (躲起来潜行或硬闯随你高兴,反正都要打),往前打倒守卫后, 发现木栅门是用粗绳升上去的 (找机关就去拉拉绳,不然用硬闯直接破坏门最快,反正也都是要打呗!)。对面的 「焦小」出来迎战,他战败后,逃回去找哥哥 「焦大」。往前追到他们两兄弟,K.O.他们吧! 继续往前进入寨内,先到左上方打倒守卫,进入地牢见到被关的「史义」,放了他吧 (好感+100),这样至少多了位打手呗 ^^。牢房左侧的【机关宝箱】可取得《昇龙棍》、《南国十八招》、《鹊华秋色》。

出地牢、到右侧的两间屋内,下方那间的【木箱】可取得《青龙散》、2000钱,【铁箱】可取得《玛瑙棋具》、4000钱。上方那间的【木箱】可取得 《双冲饮》、2000钱,【铁箱】可取得《羊脂白玉碗》、4000钱。

进上方的忠义堂见到「黑无常」、「白无常」,将他们 K.O.后送至衙门,便返回逍遥谷萝!


评论:侠客风云传多重结局剧情攻略
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