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X > 文章内容
侠客风云传

侠客风云传多重结局剧情攻略

英文名称:Tale of Wuxia
相关操作:评论 收藏 扩展
其他平台:PC
更新次数:2 次
最后更新:2015-10-07

少林寺

+

8、少林寺

走上少室山,看见几名弟子被打伤倒地,询问得知是吐蕃的番僧前来扰乱法会。

来到大雄宝殿殿前广场,少林「无因」方丈率弟子与吐蕃国国 师「利空法王」对峙著。原来「利空法王」是为师弟「利多仁波切」被软禁少林而来。然而「利多仁波切」是因偷学少林绝技武功,犯了武林大忌才被囚禁。

「利空法王」自知理亏,撇开师弟话题后,说出真正的目的,要方丈交出少林的《四十二章经》。此经乃少林不传经典,自然不能交出。「利空法王 」索取未果,当即以武力要将师弟及《四十二章经》带走!

「利空法王」的龙象般若功之强大,少林罗汉七星阵不敌而溃败。随后「无慧」、「无色」依序出击,皆遭「利空法王」一招击败。正当「无因 」方丈要上阵时,「虚真」与「主角」赶至,「虚真」更执意要对付「利空法王」。

此战「主角」可选择参加或不参加。若不参加、则直接方丈对战「利空法王」剧情。若参加、就与四名西域番僧开打萝!此战基本上主角可躲在后面看著就好,让 「虚真」用一招范围招式去打就可完胜了!可获得实战+40。

战后、「无因」方丈不想事情再继续演变下去,趋前与「利空法王」对战,后被「利空法王」利用奸诈手段获胜。方丈无奈、自叹甘拜下风,出家人不打诳言,遂依言交出 《四十二章经》。「利空法王」得手后,快意地离去。

绕到大雄宝殿后面的藏经阁,向守卫的少林门人使用暗器或声东击西的方式,即可偷偷跑进藏经阁内。在左侧的【铁箱】可取得《千锤百鍊丹》、 《天国八部》,但会道德-5 哦!


评论:侠客风云传多重结局剧情攻略
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