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X > 文章内容
侠客风云传

侠客风云传多重结局剧情攻略

英文名称:Tale of Wuxia
相关操作:评论 收藏 扩展
其他平台:PC
更新次数:2 次
最后更新:2015-10-07

逍遥谷 (养成模式)

+

15、逍遥谷 (养成模式)

第一O二回合:【主角没去成都】:「王蓉」替师父办好事回来,说她还帮 「年祈」师傅赢得厨艺大赛耶^^。 【主角有去成都】:「主角 」向师父报告蓉妹子努力赢取厨艺冠军,以及揭穿「公孙坚」勾结天龙教之事,让芙容坊恢复往日的荣景。

第一O三~一O五回合:有事件让你去增进好感度,有兴趣者就去吧,不然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一O六回合:「主角」与大师兄出外帮师父采药时,见到江湖四恶的「嫖」在调戏华山派掌门之女「曹萼华」,上前将他打跑吧!接著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一O七回合:有事件让你去增进好感度,有兴趣者就去吧,不然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一O八回合:没事>"<!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一O九~一一O回合:有事件让你去增进好感度,有兴趣者就去吧,不然就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一一一回合:师父有几封信要给忘忧七贤,请「主角」替他跑一趟。送完信回来途中,远远望见二师兄与「曹萼华」.....。原来「萼华 」是来送少年英雄会请帖的。接著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一一二~一一三回合:有事件让你去增进好感度,有兴趣者就去吧,不然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一一四回合:没事>"<!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一一五~一一六回合:有事件让你去增进好感度,有兴趣者就去吧,不然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一一七回合:没事>"<!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一一八回合:又逢中秋萝!「书生」来到逍遥谷作客,并出对联考考逍遥三侠,全对可获得《祭姪文稿》。

(1) 志异征途,三让两家天下。 →功同开创,一坏万古江南。

(2) 壮士奋挥椎,报韩已落秦王胆。 →大王烦借著,荣汉终函项羽头。

(3) 几根傲骨头,称持天地。 →两个饿肚腹,包罗古今。

第一一九回合:有事件让你去增进好感度,有兴趣者就去吧,不然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一二O回合:没事>"<!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一二一回合:有事件让你去增进好感度,有兴趣者就去吧,不然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一二二回合:少年英雄会将至,「主角」决定找上届的冠军大师兄指点呗!但那知二师兄抢先一步,不过二师兄对大师兄的情敌意识比练功来得强烈呗! 二师兄离去后,「主角」请大师兄指点一下武功。试试自己身手,看打不打的赢大师兄呗!接著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一二三~一二四回合:有事件让你去增进好感度,有兴趣者就去吧,不然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一二五回合:没事>"<!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一二六回合:有事件让你去增进好感度,有兴趣者就去吧,不然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一二七回合:没事>"<!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一二八回合:有事件让你去增进好感度,有兴趣者就去吧,不然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一二九~一三一回合:没事>"<!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一三二回合:师父说城东老李的老婆生了第二胎,请你和二师兄替他送隻鸡去给他老婆补补,并给了零用钱。来到城裡,要喝酒 (与西门峰战斗)/找齐丽 (妹子生理期来到>"<)/地下格斗场转转 (与唐冠南战斗),自己选择吧!接著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一三三回合:有事件让你去增进好感度,有兴趣者就去吧,不然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一三四~一三五回合:没事>"<!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一三六回合:若「无瑕子」好感度够高,则他会直接派「主角」去参加少年英雄大会。不然他会要「主角」和「荆棘」比试一场,来决定参加少年英雄大会的人选。若胜 则到时是「主角」去参加,若败就是「荆棘」萝!

第一三七回合:有事件让你去增进好感度,有兴趣者就去吧,不然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一三八回合:没事>"<!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一三九回合:有事件让你去增进好感度,有兴趣者就去吧,不然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一四O回合:今日是少年英雄大会之日! 【之前打胜二师兄,或由师父直接指派】:「主角」就启程 Go To 华山萝!

【之前打输二师兄】:「荆棘」启程 Go To 华山!那你就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 → 接【第一四一回合】


评论:侠客风云传多重结局剧情攻略
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