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X > 文章内容
侠客风云传

侠客风云传多重结局剧情攻略

英文名称:Tale of Wuxia
相关操作:评论 收藏 扩展
其他平台:PC
更新次数:2 次
最后更新:2015-10-07

乐山大佛

+

24、乐山大佛

来到乐山大佛,见到大佛头顶上有两个人影。往左沿著山道一路往上,即可到大佛佛头处,见到站在佛头顶上是铸剑山庄的「任剑南」与一名老者,得知 「任剑南」已取得佛剑魔刀,并打算将这两把兵器熔毁。 「荆棘」认为他暴殄天物,上前强夺佛剑魔刀,主角见此:

PS

此处有结局分支点,所以记得先 Save 一下哦!若要玩出【龙王路线】,必 选 (2)。

选  择结  果
1.我也认为二师兄不该强取佛剑魔刀荆棘好感减少。此时「方云华」、「西门峰」、「夏侯非」也赶至,要「荆棘」交佛剑魔刀而联手攻击。
「主角」也加入阵容对付二师兄,希望他能交还佛剑魔刀。战后、「荆棘」不慎脱手,将佛剑魔刀掉落谷底,看来大家都没资格当它们的主人萝!
2.我二师兄所言确实有理【龙王路线 6/7】

任剑南好感减少。此时「方云华」、「西门峰」、「夏侯非」也赶至,要「荆棘」交佛剑魔刀而联手攻击。
「主角」为二师兄出头,二师兄将「太乙刀」、 「太乙剑」给「主角」,要他好好表现一番。此为「主角」一对四的战斗,但在第三回合,二师兄就会加入帮助了。
若战败就直接回逍遥谷了>"


评论:侠客风云传多重结局剧情攻略
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