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X > 文章内容
侠客风云传

侠客风云传多重结局剧情攻略

英文名称:Tale of Wuxia
相关操作:评论 收藏 扩展
其他平台:PC
更新次数:2 次
最后更新:2015-10-07

丐帮路线

+

28 、丐帮路线

PS

上接【第一七X回合】

杭州城

到废弃庙宇找「李浩」,将事情来龙去脉告知后,「李浩」速去通报长老一同商议。 丐帮长老认为朝廷阉贼「陈崇英 」权倾朝野,定会藉此勤王之子之事兴风作浪,反抗圣上动摇天下的安定,因此决议勤王之子不可留,绝不可为圣上留下任何隐忧。「李浩」提议先到成都寻找勤王之子,待确定他的情况再做打算。(大地图开放了)

成都城

出杭州、往左走来到约大地图中央处的成都城。进城来到破庙见到「燕宇」与东厂杀手。将杀手消灭后,这才明瞭原来「燕宇 」就是勤王之子,而他也决定远离中原,但丐帮长老执意要将「燕宇」送往京城,请圣上安排。 「燕宇」叹道自己亲人全都命丧当今圣上之手,丐帮又有什麽能力保他。然而丐帮长老为消弭圣上隐忧,执行要捉「燕宇」时,「萧遥」带领东厂杀手来阻拦众人,自己带著 「燕宇」逃离而去。

消灭东厂杀手后,「主角」心想「萧遥」如此忠人之託,为了保住勤王之子,不惜加入东厂,若真要断送 「燕宇」性命也实在让人良心不安!此时丐帮弟子来报,说发现金风镖局託运阉狗的物品,想必有所勾结,长老遂命 「李浩」前往调查,「主角」自动请缨随同前往。

杭州城

到城内左侧的金风镖局,看见丐帮弟子为找出证物,与金风镖局「陆少临」对峙中。后在双方说清楚讲明白后,臆测这一切应是东厂设局要镖局和丐帮结下深仇。 「陆少临」表示跟他们交涉託运的人,是一名广州姓沉的富商,镖局从不知他是东厂派来的人。 回到废弃庙宇,霹雳堂「红殇」妹子来访,表示东厂遣人往海鲨帮去,意图不明,而 「萧遥」也在同行名单之中!

海鲨帮

出杭州、往左走到海鲨帮 (大地图河中有船处)。进入见帮主「熊天霸」,也见到「萧遥」在此处。此时数名锦衣卫来到,说海鲨帮私藏军火,要将众人缉拿, 「萧遥」见势趁机开溜,众人只好先对付锦衣卫再作打算。 打败首批锦衣卫后,「熊天霸」不幸被锦衣卫杀死,众人再度迎击第二批锦衣卫。战后、 海鲨帮二当家「史义」表示「萧遥」是来向他索取藏宝图碎片。此物是他意外取得,原打算和「熊天霸」一同找出所有碎片,前去一探究竟。但「萧遥」方才来说是代表丐帮而来,说藏宝图是东厂所计谋的,在权衡轻重下,最后还是将图给了 「萧遥」。

杭州城

回到杭州废弃庙宇与长老商议,猜想东厂的目标乃是藏宝图,此图必定事关紧要。目前已通知戚将军与各地兄弟,到时定会得到支援,以阻止东厂的意图。 此时丐帮帮主「柯降龙」来到,表示知「萧遥」所为是为了保护勤王之子,但勤王之子本身就是动乱的根源,他的存在使朝中风声鹤唳,权臣虎视眈眈,当年东宫之争隐约有再起之势。然勤王之子于东厂有如一柄双面刃,东厂要利用他,圣上却也能利用他的皇室血脉,彻底根除东厂!只要东厂想利用勤王之子谋叛的罪证确凿,圣上便能名正言顺地一举聚歼!所以必须在此事发生前,儘快说服 「萧遥」及时回头。

帮主继而表示说少林「无色大师」找到阉狗在杭州的据点,就在灵隐寺下。因此在他的带领下,一同来到城内左下方的灵隐寺。

来到广场上撞见「萧遥」和东厂锦衣卫,「柯降龙」劝「萧遥」及时回头。然而「萧遥」不愿无辜勤王之子,成为强权之下的牺牲者,拒绝众人的劝说,当即展开战斗!

战后、帮主取得「萧遥」掉落的藏宝图。此时杀手「毒」、「狂」、「浪」来袭,将他们打败后,三人逃之夭夭而去。

回到城内、帮主表示藏宝图的藏宝地点是在海外孤鸟。「李浩」表示要去向戚将军借艘船来出海,要主角准备好后,再到渡口找他。整备补给完成后,到市集下方的渡口找 「李浩」,乘船出海到宝藏岛。

宝藏岛

一上岸即可看见岛上【宝箱】共二十几个,也不用去开了,全都是《铁箱钥匙》、2000钱 >"

消灭第一批敌人后、「利空法王」及天意城杀手「毒」、「狂」、「浪」来到续攻,照样 K.O. 他们吧!战后、「萧遥」表示别无所求,唯服膺明主,造福天下,不愿成为众人的阶下囚,当即自击身亡!

之后、戚将军接获通知来到岛上,将「陈崇英」伏法,让东厂此后再无法弄权为恶。并说岛上宝藏大部份都要回归朝廷,但一部份可作为军资与抚卹之用。为感谢众人的相助,希望你能收下财宝,以表朝廷的谢意:

选 择结  果
1.在下希望能入朝为相,替百姓尽一份心力。  去看那仅一张图的【入朝为相】结局吧!接【30G】
2.多谢前辈厚爱。 去看那仅一张图的【宝藏王】结局吧!接【30H】


评论:侠客风云传多重结局剧情攻略
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