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X > 文章内容
侠客风云传

侠客风云传多重结局剧情攻略

英文名称:Tale of Wuxia
相关操作:评论 收藏 扩展
其他平台:PC
更新次数:2 次
最后更新:2015-10-07

逍遥谷 (养成模式)

+

13、逍遥谷 (养成模式)

第八八回合:师父见两人表现出色,为民除害,送上丹药奖励。接著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八九~九十回合:没事>"<!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九一回合:有事件让你去增进好感度,有兴趣者就去吧,不然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九二回合:没事>"<!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九三~九四回合:有事件让你去增进好感度,有兴趣者就去吧,不然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九五~九六回合:没事>"<!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九七回合:有事件让你去增进好感度,有兴趣者就去吧,不然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九八回合:师父表示逍遥谷恐怕不是小师妹「王蓉」习武的地方,加上她父亲来信诉及思女之情,因此要「王蓉」再过几天便回去好好孝顺爹爹。接著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九九~一OO回合:没事>"<!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一O一回合:师父说他在成都的至交「年祈」是位名厨,而最近朝廷将在成都举行厨艺大赛,「年祈」也会参加比赛,因此要你们帮师父送样东西去成都芙蓉坊给 他。

选  择结  果
1.弟子愿意替师父跑这一趟。Go To 成都萝!
2.弟子也没有空。 

没人要去、师父气的只好派「王蓉」去萝!接著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 → 接【第一O二回合】


评论:侠客风云传多重结局剧情攻略
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