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X > 文章内容
侠客风云传

侠客风云传多重结局剧情攻略

英文名称:Tale of Wuxia
相关操作:评论 收藏 扩展
其他平台:PC
更新次数:2 次
最后更新:2015-10-07

逍遥谷 (养成模式)

+

23、逍遥谷 (养成模式)

第一六O回合:有事件让你去增进好感度,有兴趣者就去吧,不然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一六一回合:没事>"<!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一六二回合:有事件让你去增进好感度,有兴趣者就去吧,不然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一六三回合:主角感到心中不太平静,师叔「玄冥子」再度来到:

PS

此处有【龙王路线 5/7】触发点,若之前条件符合,此处就会出现验收成果剧情了。倘若打后没传授新武功,那或许是 《摧魂腐心掌》练的不够吧!

【有跟「玄冥子」习《摧魂腐心掌》】:「玄冥子」验收你的毒功成果 (打一场萝!)。战后、他又传授新武功《九阴龙爪功》。之后就说「主角」的身世~

【没跟「玄冥子」习《摧魂腐心掌》】:「玄冥子」直接说了「主角」的身世~

「主角」的父亲是天龙教尊使「东方曦」,母亲是天龙教前教主天王的义女 「宫夕瑶」。当年「东方曦」发现「小虾米」留下的圣堂之密,呈报教主天王,并秘密前往圣堂一窥究竟。岂知消息走漏,天王一行人遭自命不凡的正派袭击,从此天王行踪不明, 「东方曦」有惊无险逃出生天。 然而「东方曦」实为武当派派遣至天龙教的卧底,但天王仁义过人,在他的感召下, 「东方曦」终投靠了天龙教。但他仍对武当难以割捨,希望天龙教能与中原武林和平共处。但那些自命不凡的正派并不领情,逼 「东方曦」作出选择,在煎熬与压力下,「东方曦」做出了错误决定,将圣堂消息告诉正派,却换来天龙教的严重伤亡。

「东方曦」袒护天王,被正派解读为背叛者的行径。最后的结果,「东方曦 」弄得两面不是人,而遭到正派与天龙教的追杀。后来「东方曦」带著「宫夕遥」避走他乡,生下「主角」后,将「主角」安置在宣城一户农家,以避免也被敌人杀害.......

之后「玄冥子」拿出「宫夕瑶」半枚玉镯遗物,与主角身上的半枚玉镯凑成完整玉镯,「主角」这才相信他所言非假!

第一六四~一六七回合:有事件让你去增进好感度,有兴趣者就去吧,不然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一六八回合:二师兄听闻江湖上失传的佛剑魔刀近日于乐山大佛出土,决定前往证实消息的真假。「主角」也想去瞧瞧佛剑魔刀,于是跟著一起前往。


评论:侠客风云传多重结局剧情攻略
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