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X > 文章内容
侠客风云传

侠客风云传多重结局剧情攻略

英文名称:Tale of Wuxia
相关操作:评论 收藏 扩展
其他平台:PC
更新次数:2 次
最后更新:2015-10-07

逍遥谷 (养成模式)

+

9、逍遥谷 (养成模式)

第五四回合:有事件让你去增进好感度,有兴趣者就去吧,不然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PS

此处有结局分支点,所以记得先 Save 一下哦!若要玩出【龙王路线】,必须在【第54~68回合】间,练成百毒不侵才可。也就是【閒逛】→【忘忧谷】 去找怪医呗!

【龙王路线 1/7】 【閒逛】 →【 忘忧谷】:找怪医让她用毒虫来医治之前所中之毒。约要跑五回合医治五次哦!最后 「主角」也因以毒医毒缘故,练就了百毒不侵的身体。而怪医也说要去找沉神医,证明说毒术也能救人,往后不会再回这裡了!

PS

【龙王路线 2/7】若要玩【龙王路线】,记得 在此路线结束前,把「荆棘」友好度培养到 70&uarr;。送刀、剑都是他的最爱,或直接送侠客天堂/东方快弟.......这些 Sex 书,一本就够了>"<。(基本上玩此路线,到叛逃时就差不多 随剧情加到超过了!)

第五五~五六回合:没事>"<!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五七回合:有事件让你去增进好感度,有兴趣者就去吧,不然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五八回合:中秋节萝!师父问你月饼的由来? →《推翻前朝的暗号》。接著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五九回合:有事件让你去增进好感度,有兴趣者就去吧,不然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六十~六一回合:没事>"<!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六二回合:有事件让你去增进好感度,有兴趣者就去吧,不然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六三~六四回合:没事>"<!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六五回合:有事件让你去增进好感度,有兴趣者就去吧,不然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六六回合:没事>"<!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六七回合:五岳四龙这四个活宝被熊追,跑来逍遥谷求救呗>"<!所以「主角」与大师兄二人就上前救他们一下萝!此战对手是隻大熊,把它 K.O.呗!四位活宝为感谢相救,送上 《佛山无影脚秘笈》。接著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六八回合:有事件让你去增进好感度,有兴趣者就去吧,不然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六九回合:【没找怪医练就百毒不侵】:之前体内中「怪医」的毒素复发,幸得「沉神医」救治好转。接著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【有找怪医练就百毒不侵】:「湘芸」妹子送药来给师父,并说她爹爹最近被堂姐 「沉澜」(也就是怪医呗^^) 搞得头痛的很。

第七十回合:主角想起「玄冥子」要教他绝世武功之事,心想该不该去呢?

PS

此处开始有结局分支点,所以记得先 Save 一下哦!若要玩出【龙王路线】,则必选 (2) 且之前已练就百毒不侵。

选  择结  果
1.切不可相信那恶人「主角」不相信「玄冥子」的话,所以就放弃去找他了。夜晚、「玄冥子」不请自来要教「主角」武功,但「主角」知他不是好人,拒练他的旁门左道邪功。「玄冥子」想说既然拉拢不到,那就毁了「主角」吧!正当要出手时,「月轩」、「荆棘」来到,一同对付这坏坏的师叔!

战后、「无瑕子」来到,他不让「玄冥子」这样地欺负他的徒儿,遂与「玄冥子」槓上萝!战后、「玄冥子」无趣地离去。「主角」不解师父和师叔为何会走到兵戎相向的地步,只求这事不会发生在他们逍遥三侠身上,让他们友谊长存。接著有兴趣者就点基本功、招式、打杂、生产去练练,或閒逛、用驿站、去忘忧谷,或休息呗!

2.还是去看看吧....

【没练成百毒不侵】:前去会见「玄冥子」,为了练绝世武功,服用他给的蚀魂丹而昏倒萝>"<!醒来时已在怪医家中,原来是被她救回来并解了身上的毒。在感谢后便返回逍遥谷。

【龙王路线 3/7】(须之前已练就百毒不侵)

【有练成百毒不侵】:前去会见「玄冥子」,为了练绝世武功,服用他给的蚀魂丹,幸好已百毒不侵而没事^^。「玄冥子」传授了《摧魂腐心掌》。

第七一回合:有事件让你去增进好感度,有兴趣者就去吧,不然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七二回合:「丹青」、「书生」两位前辈来访,师父託他们到杭州带些湖笔徽墨回来,更问主角是否要跟著去玩玩?

选  择结  果
1.当然想,请带我一起去杭州。Go To 杭州萝 ^^!
2.还是留在谷中修练吧!继续有兴趣者就点基本功、招式、打杂、生产去练练,或閒逛、用驿站、去忘忧谷,或休息呗! → 接【第七三回合】


评论:侠客风云传多重结局剧情攻略
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