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X > 文章内容
侠客风云传

侠客风云传多重结局剧情攻略

英文名称:Tale of Wuxia
相关操作:评论 收藏 扩展
其他平台:PC
更新次数:2 次
最后更新:2015-10-07

逍遥谷 (养成模式)

+

19、逍遥谷 (养成模式)

第一五O回合:向师父说明青城派之事。接著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一五一回合:发现「玄冥子」前来怂恿二师兄加入天龙教。「玄冥子」看见「主角」,也极力邀「主角」加入。此时师父「无瑕子」来到,将 「玄冥子」骂走,并责备「荆棘」。也得知「玄冥子」当年是到天龙教当内应,但最后违背了使命,投靠了天龙教的一段往事.....

第一五二回合:有事件让你去增进好感度,有兴趣者就去吧,不然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一五三~一五四回合:没事>"<!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一五五回合:师父表示收到武当送来的请柬,要他去参加武当掌门的五十大寿,师父决定派「主角」出席。


评论:侠客风云传多重结局剧情攻略
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