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X > 文章内容
侠客风云传

侠客风云传多重结局剧情攻略

英文名称:Tale of Wuxia
相关操作:评论 收藏 扩展
其他平台:PC
更新次数:2 次
最后更新:2015-10-07

逍遥谷 (养成模式)

+

5、逍遥谷 (养成模式)

PS

笨兔小叮咛~为了后续事件轻松些,若没以下物品,在养成模式时:

(1) 记得在商店 (若要玩小游戏就用挖的吧!) 买《白晶矿》x5、《黄晶矿》x5。 (2) 慢慢挖药取得《肉桂》x5、《柏子仁》x5、《黄耆》x5 吧!《黄耆》不好挖,若之前杜康村有买就不用挖的那麽辛苦了>"<!

(3) 唉!去玩那无聊的属性、好感的加加减减数值吧!「巩光杰」好感至少要10 (商店买《冬虫夏草》送他即可),「史刚」好感至少50 (送《侠客天堂》或《天国八部》或多打《兔肉》、《鸡肉》、《蛇肉》、《熊掌》....给他就有了呗!)。乐理、棋艺、书法、绘画至少要 40 (忘忧谷学)。

(4) 【人物状态】→【侠客】→滑鼠移到友好度下方的称呼,即可看到该人物的友好度数值了。

第三一回合:洛阳回来后,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三二回合:大师兄、二师兄要看「主角」练功的成果,展开三人混打萝!因为是混打,所以「月轩」和「荆棘」也是会对打的。 所以可先看他二人打呗!

切磋后、三人一起到瀑布冲凉时,「丹青」前辈来访,更替三人画了一幅图,但画的是 「主角」被大师兄、二师兄欺负的图 >"<。接著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三三回合:没事>"<!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三四回合:师父的园艺之交「花痴」前辈来访。接著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三五回合:没事>"<!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三六回合:师父淮许主角下山逛逛,所以开始多了《驿站》选项,可送礼、寄信去培养友好度,唉........! 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三七~三九回合:没事>"<!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四十回合:师父请「主角」帮他送茶到忘忧谷给好友。


评论:侠客风云传多重结局剧情攻略
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