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X > 文章内容
侠客风云传

侠客风云传多重结局剧情攻略

英文名称:Tale of Wuxia
相关操作:评论 收藏 扩展
其他平台:PC
更新次数:2 次
最后更新:2015-10-07

关于结局

+

■~关于结局:

结局条件
盟主路线武林盟主1、「无瑕子」友好度 90↓ 或 道德 100↓。

2、此即是最容易玩出的一般结局,只要符合上述两个条件的其中一个就可以了。像笔者不玩养成模式,就玩出这个萝>"<!

逍遥掌门「无瑕子」友好度 90&uarr;、道德 100&uarr;,接受逍遥掌门之位则为【逍遥掌门】,不接受而让给「谷月轩」则为【逍遥大侠】。
逍遥大侠
白色异界「无瑕子」友好度 90&uarr;、道德 100&uarr;、名声 500 (应300&uarr;即可),并去圣堂,若战败则为【白色异界】,若战胜则为【时空旅者】。
时空旅者
东厂路线入朝为相1、养成模式【第72回合】前往杭州城,并于废弃庙宇内协助前往港口阻止海鲨帮。

2、养成模式第3~4年间,约【第135~145回合】间,【閒逛】→【城镇】触发「史刚」谈到「丁泓」事件。

3、养成模式第3~4年间,约【第135~145回合】间,【閒逛】→【森林】触发遇到「丁泓」事件,并放走「丁泓」。

4、养成模式第4年,约【第175~180回合】间,「萧遥」带「丁泓」来逍遥谷时,帮助「萧遥」。

5、最后打倒丐帮后,接受陈公公封赏赐官时,接受封赏则为【宝藏王】,不接受而要入朝当官则为【入朝为相】。

宝藏王
丐帮路线入朝为相1、养成模式【第72回合】前往杭州城,并于废弃庙宇内协助前往灵隐寺救戚将军。

2、养成模式第3~4年间,约【第135~145回合】间,【閒逛】→【城镇】触发「史刚」谈到「丁泓」事件。

3、养成模式第3~4年间,约【第135~145回合】间,【閒逛】→【森林】触发遇到「丁泓」事件,并放走「丁泓」。

4、养成模式第4年,约【第175~180回合】间,「萧遥」带「丁泓」来逍遥谷时,联络丐帮。

5、最后东厂「陈崇英」伏法后,接受戚将军财宝谢礼则为【宝藏王】,不接受而要入朝当官则为【入朝为相】。

宝藏王
龙王路线武林霸主1、养成模式【第54~68回合】间,【閒逛】→【忘忧谷】一直找怪医「沉澜」练就百毒不侵。

2、和「荆棘」叛逃前,「荆棘」友好度 70&uarr;。(基本上玩此路线,到叛逃时就差不多随剧情加到超过了)

3、养成模式【第70回合】去见「玄冥子」,习得《摧魂腐心掌》。

4、不要触发丐帮/东厂路线。(不要到杭州就好了呗!)

5、养成模式【第163回合】,「玄冥子」验收武功并传新武功《九阴龙爪功》。

6、与「荆棘」到乐山大佛夺佛剑魔刀时,要赞同「荆棘」夺刀剑有理哦^^。

7、养成模式【第180回合】,「荆棘」与师父翻脸,要「主角」一起离开时,选择和他一起离开。

8、主角亲手杀死大师兄、气死师父。最终战后,名声 300&darr; 则为【武林霸主】。名声 300&uarr; 则为【天下霸图】。

天下霸图
乱世游侠1、同【武林霸主/天下霸图】条件1 ~ 7。

2、「沉澜」死后不搜她的身。

3、谷月轩友好感 100   (应90&uarr;即可)、无瑕子友好度 100&uarr;(应90&uarr;即可)、道德 60&uarr;。

随便路线>"<乞丐须胜而败之战,说白点就是 Game Over 呗!只是这游戏把它叫做【乞丐】而已!
1:上述条件的 "数值" 为笔者玩出的范围内 (笔者也不讳言,都是直接用修改的),仅供参考!若有偏差、就一切以您自己玩出的为正确指标,勿管此表吧!

2:【东厂路线】、【丐帮路线】、【龙王路线】的条件,基本上都是要触发上个条件,下个条件才会出现。必须每项都符合才可,若有其中一项不符合,则必成【盟主路线】。

3:以下笔者的攻略算是同步进行多结局的玩法。其主要分支点,详见攻略本文!

 

■~笔者游戏执行系统:Win10    x64。游戏版本:V1.0.1.7  繁体版。

■~游戏中有主剧情及事件支线。事件支线不去执行也可以完成游戏,要不要去执行自行酙酌萝^^!不过不玩这些事件支线的话,以及加加减减数字游戏的养成,你会发现.........唉!怎麽游戏   剧情这麽少,一下子就玩到结局了呗    >"<!

■~ 本攻略主要是完成全事件 (养成除外)、全宝箱及主要的多 (算术>"<) 结局.....。   至于那些须靠加加减减数值,看数字来达到所谓的什麽把妹、武功之类的,有兴趣者再自行去钻研如何加加减减数值吧!攻略中所用的方向基准为:上(↗)、下(↙)、左(↖)、右(↘)。


评论:侠客风云传多重结局剧情攻略
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