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X > 文章内容
侠客风云传

侠客风云传多重结局剧情攻略

英文名称:Tale of Wuxia
相关操作:评论 收藏 扩展
其他平台:PC
更新次数:2 次
最后更新:2015-10-07

忘忧谷

+

6、忘忧谷

一进谷即撞见女盗贼「史燕」,不过她匆匆忙忙地便离开了。

先往左走上坡看见「花痴」前辈,将茶叶送给她,获得回礼《菊花》。

沿路往上见到「丹青」、「书生」两位前辈,送上茶叶后,主角正要交还师父嘱咐的古画时,这才发现不见了!细想后才知是入谷前撞著人称盗墓燕的 「史燕」偷走了。「丹青」、「书生」两人也急忙进屋看看,发现他们的一些古画书籍也被偷了!此时神医之女「湘芸」来到,决定与「主角」一起追拿女盗贼。

继续往上到凉亭见到「橘叟」,将茶叶送给他,获得回礼《事林广纪》。

接著往右见到「沉神医」,将茶叶送给她,获得回礼《十全大补丸》。

继续往右见到醉倒在屋前的「醉仙」,将茶叶送给他,但爱喝酒的他,认为「无瑕子」送茶叶给他是在玩他!更为了证明自己没醉,要 「主角」与他比划一下!战后、「醉仙」又回屋前睡他的大头觉萝!

往右走进竹林道听到美妙琴声,循声见到「仙音」前辈,将茶叶送给她,获得回礼《绿漪琴》。

离开忘忧谷来到树林间,听到「史燕」的求救声,循声见到江湖四恶的「嫖」抓了「史燕」并想轻薄她,「主角」与「湘芸」见状,当即上前救人萝!

将「嫖」打跑后,「史燕」将所偷的东西归还,并说自己没有娘亲的可怜身世,同样没有娘亲的「湘芸」深同感受,两位女孩哇哇地哭 了起来>"<!之后「史燕」答应以后再也不会偷东西了,只会用借的,但....只是不会还而已^^,语毕便先离而去萝!


评论:侠客风云传多重结局剧情攻略
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