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X > 文章内容
侠客风云传

侠客风云传多重结局剧情攻略

英文名称:Tale of Wuxia
相关操作:评论 收藏 扩展
其他平台:PC
更新次数:2 次
最后更新:2015-10-07

武当派

+

20、武当派

来到武当派,掌门「卓人清」于寿宴上要宣布一项重要事情时,「易兰」夫人闯进来要人,说「卓人清」的徒儿将她的女儿「何秋娟」藏起来。之后在 「古实」房间找到衣衫不整的「何秋娟」,「古实」大喊冤枉,但「方云华」出现指说亲眼见到「古实」不轨的企图。 「易兰」更道出「秋娟」就是她和 「卓人清」所生的女儿,「卓人清」气怒将「古实」逐出门。此时魔教「迦楼罗」出现,表示看见整个事情的经过,一切都是「方云华」嫁祸「古实」所为。然而 「卓人清」不信魔教之言,此时主角决定:

选  择结  果
1.此事还是别贸然出手「迦楼罗」救「古实」逃离现场。「主角」也返回逍遥谷了。
2.在下相信古实为人「主角」协助「迦楼罗」与「古实」,共可对抗「卓人清」、「方云华」与武当弟子。战后、「迦楼罗」带著「主角」与「古实」逃离现场。「古实」决定寻找证据来证明自己的清白。主角也返回逍遥谷了。(古实好感+20、方云华好感-20、迦楼罗好感+10)


评论:侠客风云传多重结局剧情攻略
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