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X > 文章内容
侠客风云传

侠客风云传多重结局剧情攻略

英文名称:Tale of Wuxia
相关操作:评论 收藏 扩展
其他平台:PC
更新次数:2 次
最后更新:2015-10-07

逍遥谷 (养成模式)

+

17、逍遥谷 (养成模式)

第一四一回合:【荆棘去参加少年英雄大会】:二师兄得了优胜回来呗。^^ 【主角去参加少年英雄大会】:若战败,就让二师兄骂了呗!>"

PS

此处有结局分支点,所以记得先 Save 一下哦!若要玩出【丐帮路线】和【东厂路线】,必须在这时间点的前后几回合触发到 「丁泓」的剧情。笔者在【第一四一回合】触发到。

【丐帮路线 2/4】/【东厂路线 2/4】 【閒逛】→【城镇】:遇到 「史刚」捕头,他说正在缉捕原六扇门同袍「丁泓」,因涉嫌通敌而被朝廷以 50000 钱赏金通缉中。请「主角」有任何关于他的消息,还请不吝通知一下。

第一四二回合:没事>"<!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PS

此处有结局分支点,所以记得先 Save 一下哦!若要玩出【丐帮路线】和【东厂路线】,必须在这时间点的前后几回合触发到 「丁泓」的剧情 ,且必选 (2)。有触发到上个事件,此事件一定会出现的。笔者在【第一四二回合】触发到。

【丐帮路线 3/4】/【东厂路线 3/4】 【閒逛】 →【 森林】:见到通缉钦犯「丁泓」,他说现在的皇帝是当年害死他的兄弟勤王得来的,所以一直坐的不安心,现又发觉六弟诚王知人善用,极得民心。而他恰好曾为诚王麾下侍卫,又查得皇室隐私,因此皇帝打算利用他和这些情报,捏造诚王不忠的罪名来除去这一心腹大患。 「主角」听后:

选  择结  果
1.抓回丁泓,把他交给史刚。【战胜】:抓回去给「史刚」,得 50000 钱赏金。
【战败】:将  「丁泓」下落通知「史刚」,得 5000 钱通报金。
2.事关重大,且慢动手。【丐帮路线 3/4】/【东厂路线 3/4】
主角  」心想当今皇上做得真是天怒人怨,听来看去都是对皇上的怨言和愤怒,「丁泓」所言有待商榷,因此放走了他!

第一四三回合:有事件让你去增进好感度,有兴趣者就去吧,不然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一四四回合:【主角没参加少年英雄大会或没得优胜】:酒馆遇 「任剑南」、「傅剑寒」。「剑寒」原是少年英雄大会冠军,但因没门派而被除名呗!三人一起喝酒萝! 【主角获得少年英雄大会优胜】:酒馆遇「任剑南」、「傅剑寒」,他俩为庆祝「主角」获得优胜而不醉不归呗!

第一四五回合:有事件让你去增进好感度,有兴趣者就去吧,不然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第一四六~一四八回合:没事>"<!有兴趣玩属性数字加加减减的就去点吧!不然就休息呗!

在这期间若您的【招式】值习满,则会有人来邀你去参加比试大会。笔者是刀法值习满,小师妹「王蓉」的父亲金刀「王虎」举办刀法交流,「夏侯非」前来相邀陪伴,一起到金刀王府赴会萝! 这是一场六人混打战斗,都是使刀好手!有霹雳堂「秦红殇」、金风镖局「陆少临 」、八卦门「商仲仁」、绝刀门「夏侯非」、长虹镖局「关伟」及「主角」。因为是混打,大可先隔山观虎斗呗!等他们互打完再出手 ^^。优胜可得 《虎啸诀》。

第一四九回合:师父说青城派掌门骤逝,由掌门师弟「青霞子」与「紫阳子」比武取得掌门资格,要邀请逍遥派去做见证人,于是派「主角 」代他前往呗!


评论:侠客风云传多重结局剧情攻略
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