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X > 文章内容
侠客风云传

侠客风云传多重结局剧情攻略

英文名称:Tale of Wuxia
相关操作:评论 收藏 扩展
其他平台:PC
更新次数:2 次
最后更新:2015-10-07

青城派

+

18、青城派

结  果 事件经过
「紫阳子」成为掌门1:到青城派后,等到午时或直接找入口右上方屋前青城弟子,即可直接休息到午时了!则开始掌门比试,「紫阳子」在魔教暗中帮助下取胜,成为新任掌门,并当众宣布与天龙教结盟之事。
2:在右侧道路尽头的屋前见到「燕宇」与「摩呼罗迦」战斗,不帮忙或帮忙但战败或后续再与「摩呼罗迦」之战战败,也都是「紫阳子」当上掌门的结果。
「青霞子」成为掌门由入口往右沿路走到尽头屋前,看见「燕宇」发现天龙教摩呼罗迦要干扰掌门的比武而对峙著:

选  择结  果1.必须帮助燕兄战胜后、「摩呼罗迦」逃离而去。「燕宇」表示「紫阳子」伙同魔教,意图毒害师父「青霞子」,夺取掌门之位,所以要赶快通知师父。「主角」与受伤的「燕宇」来到要进比武场的门口前找到  「青霞子」。将事情告知后,决定先捉住魔教匪徒,让「青霞子」比武无后顾之忧。到右侧屋前推车处遇到「萧遥」(他会到处走,若没看到就等一下呗!),他见  「燕宇」受伤,送上《再造膏》供疗伤。到上方的比武场,在左上方找到躲在屋侧的  「摩呼罗迦」,将他打跑后。掌门比试也开始了!「青霞子」击败「紫阳子」,成为新任的青城派掌门。2.没必要白白送死,当没看见吧那就等著看「紫阳子」当掌门吧!


评论:侠客风云传多重结局剧情攻略
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