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Z > 文章内容
自由枪骑兵

自由枪骑兵全攻略

英文名称:Freelancer
相关操作:评论 收藏 扩展
更新次数:1 次
最后更新:2008-08-18

任务7

+

任务7

任务目标:

你必须躲开Rheinland特工的监视。和Juni、Sinclair、Quintaine一起飞往Border World寻找神秘人物Kress的基地。

难度:

Rheinland特工会阻止你前往Border World。他们很可能会全程追杀你们。驾驶一架强有力的飞船是个明智的选择。

奖励:这不是钱的问题;这关乎生死存亡。

任务的准备工作需要做得很充分才行。因为这次要航行的路线很长而且凶险重重。

升空之后,一行人刚要在贸易通道停靠,2架Rheinland的战斗机就凭空出现了(这样的出现大家应该已经习惯了吧……)。干掉其中一架后,另一架逃跑了。进入贸易通道。刚到达通道尽头的Stokes采矿空间站没多久,另一批Rheinland战斗机又出现了。再次击退它们。到了Glasgow边哨,Rheinland的飞船和巡洋舰早就在跳跃门前面设置了封锁线。现在唯一的出路就是冲破这道封锁,从前面的跳跃门前往Tau-31星系。一行人正陷入苦战时,Tobias赶到了。敌人比较难缠,枪法也越来越准了,很让人头疼。好不容易清扫完了这些飞船,跟Leeds星系作一次告别,Trent便激活了通往Tau-31的跳跃门。

美丽的Tau-31星系是一片宁静的冰雪世界--过于宁静了。我们不会在这里多作停留,因为Rheinland的追兵不知什么时候又会突然冒出来……果然,冒出来了--一艘巨型战舰……瀑布汗……这些Rheinland人真的太没礼貌了。看来通过官方跳跃门到达Tau-29是不行了,只有躲开这些战舰,从隐蔽的跳跃洞前往目的地。掉头飞回后方的一个贸易通道环,从那里往建设中的Tau-29跳跃门飞行。这时,前方又出现两架Rheinland炮艇。Tobias指示Juni掩护科学家们前往旁边的Tau-29跳跃洞,而Trent和自己一起拖住这些炮艇。时间够长之后,飞往跳跃洞继续行程。出来后,一切平安。到Shinkaku空间站补给后继续行程,Quintaine上传了从酒吧招待那里得到的Kress 曾经出没的路点坐标。酒吧招待还警告他们附近曾经发现过Rheinland的飞船。Tobias有一些私人事物要处理,在这里离队了。

果然刚到Samura冰质小行星带边缘,那帮Rheinland傻瓜又凭空出现了,好烦……这次是N艘炮艇,一艘主战战舰。众人正感觉事情非常棘手之时,Kress的派来的Razor-One赶到了。他们好像对一切都了如指掌一样,而且还认识Quintaine教授。不过眼前并不是打听他们如何知道Trent行踪的时候。Razor-One指示两位科学家先前往远处的一个路点,而战斗机则留下来干掉这些讨厌的尾巴。Rheinland的舰队异常难缠,不小心的话一瞬间就会挂掉。在他们的帮助下战胜了Rheinland舰队,前往Kress的人上传的路点。这儿的小行星带里有易爆天然气云,飞行的时候最好是手动避开那些一团一团的烟雾,不然很有可能被炸得死去活来(希望战斗中你没有用光所有的护盾电池)……好不容易熬到了Tau-23跳跃洞,还等什么,进去吧。出来之后,会发现右上方有“放射线警报”的标志在闪动。这个标志说明你的飞船的船体会在这里受到持续而缓慢的伤害。不过现在是剧情任务,所以少得不明显。在Omicron Theta星系有个地方的放射线可是会让你的体力狂飙的。不管这么多,先完成任务,前往Kress的基地和他见面吧,他正在那里恭候大家呢。

在Cali基地里,Kress的保镖好像不太友好,以至于大家都拔枪相对。这时Kress赶紧走出来打了圆场。原来Kress是为The Order工作的,他早就对Quintaine教授和Sinclair博士的研究产生了兴趣。当听到他为The Order工作时,Juni迫不急待的质问Kress为什么The Order要到处进行破坏活动。Kress只说The Order这种行为自有他们的理由,并不是普遍想象的一种恐怖和强盗行为。而Quintaine教授则将话题切入了重点:他需要找到存放在Kusari境内的Proteus卷轴,这是研究那个外星文物的关键物品。Trent自告奋勇要去完成这个任务, Kress向他提供了潜伏在Kusari的一个特工Lord Hakkera的行踪,希望他能帮助这次行动。

任务目标:

和Kress的特工Lord Hakkera见面,并安排夺回Proteus卷轴的行动。

难度:

穿越Kusari的这次旅行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风险,因为Rheinland人如果在那里进行活动就显得太过于大胆了。

奖励:这不是钱的问题;这关乎生死存亡。

整装出发,前往Razor-One指出的通往Kyushu星系的跳跃洞。Kyushu星系是个蓝色的世界,透着一丝祥和。看来Rheinland的脏手还没有碰到这片土地。Quintaine发来信息说Kress安排的特工Lord Hakkera正在Kuyshu行星上等待Trent,赶去那里吧。Juni回忆起很久以前她曾经在这里学习飞行,而且和她的祖母住在附近的Tsushima空间站。不过这已经是十几年前的事了(那她现在得多少岁啊……哈哈)。到了Kuyshu行星,酒吧里的一个长得很像鲁迅的人向二人打招呼--他就是Lord Hakkera。他告诉二人他们要找的Proteus卷轴现在正被Kusari政府控制着,还得花点时间去搜集情报。Juni便安排Trent在附近找些工作挣点钱,也就是说又得再来一次自由任务了。

升级之后,Juni发来信息说自己找到了Proteus卷轴的线索,让Trent赶快到New Tokyo 星系(新东京?!爆走中~~~~),她会在那里的Shinagawa空间站的酒吧里等他。路上又遇到了一个Shinjiku空间站(真治君?!?又爆走……)

Juni说所有的文物和艺术品,包括他们要找的Proteus卷轴现在都在Kusari政要--猪头Tekagi的个人控制之下。为什么我要叫他猪头?看了他的照片你就知道了。新任务--

相关下载

自由枪骑兵
自由枪骑兵超级初始存档
英文名:Freelancer
日期:2012.05.16

评论:自由枪骑兵全攻略
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