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Z > 文章内容
自由枪骑兵

自由枪骑兵全攻略

英文名称:Freelancer
相关操作:评论 收藏 扩展
更新次数:1 次
最后更新:2008-08-18

任务12

+

任务12

任务目标:

从这个星系的一个未知的外星人建筑中抽取一个Nomad能源核。你要使用牵引光束来取得所需的能源核。

难度:

对Nomad巢穴的进攻可以算是一个自杀性任务。

奖励:这件事跟钱无关;这关系到生死存亡。

这个Nomad能源核可以帮助Quintaine解开Nomad文物之谜,甚至有可能通过它找到将Nomad人赶回老家去的方法。

当前的星系是个未知星系,在导航图上没有任何可用的信息。通往外星人老巢的跳跃洞很不稳定,只能通过体积较小的船只,而且很可能在九分钟之内坍塌。所以行动必须非常迅速。

飞往路点,你就能逐渐看到Nomad人的杰作显现在你眼前--一个超巨大的球形建筑。任务所需的能源核就在建筑的核心。现在球的北端入口被护盾包围着,必须先摧毁球体周围的3个护盾发生器才能破坏护盾。完成之后立刻赶往北端的入口路点,然后只身进入建筑的内部。内部空间比较小,注意减慢飞行速度以避免碰撞。行进到核心,按B键可以牵引它,然后顺着新出现的出口路点从建筑内部逃出。接下来绝对不要恋战,直接飞往即将坍塌的跳跃洞--如果现在被困在这里的话,一切都完了。注意多使用Tab键对应的推进器,因为敌人会发射巡航破坏器,使你暂时无法巡航。逃出一段后再巡航至Omicron Minor跳跃洞。跳跃之后,敌人也跟到了,这次全部是Nomad飞船。Nomad飞船没有护盾,只有船体体力,导弹也很容易击中它。在Von Claussen的支援之下干掉所有Nomad飞船,并前往The Order的秘密家园--Toledo行星。Von Claussen带来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--Nomad人已经攻陷了New Tokyo,并开始攻打Bretonia。人类的军队完全无法和他们对抗。

在Toledo行星着陆后,Quintaine和Sinclair向大家解释了Nomad人的由来:它们是由远古的一个帝王制造出来的奴仆,为了保护帝国的文明和高度发达的科技,它们到处流浪,并发现了人类很适合他们继续发展这段文明。所以才会产生Nomad人侵染人类的事情。教授又展示了那个神秘的紫色外星文物的真正用途--一张全息宇宙星图。它记录了Nomad人的巢穴所在,让它们可以在星系间自由穿梭而不迷失方向。这个文物的另一个作用是钥匙。它可以打开Nomad人的Hyper Gate系统,把Nomad人送回自己的老家去。但是Quintaine仍需要时间来将它制作成一个可以使用的形态。而这次的任务,就是--

相关下载

自由枪骑兵
自由枪骑兵超级初始存档
英文名:Freelancer
日期:2012.05.16

评论:自由枪骑兵全攻略
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