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Z > 文章内容
自由枪骑兵

自由枪骑兵全攻略

英文名称:Freelancer
相关操作:评论 收藏 扩展
更新次数:1 次
最后更新:2008-08-18

任务9

+

任务9

任务目标:

进攻Tohoku星系中Tekagi的强力基地。你必须进入他的基地并偷出Proteus卷轴。

难度:

Tekagi的要塞有重兵把守,而且要进入它更是非常困难。

奖励:Proteus卷轴--这正是你来Kusari的原因。

Ozu并没有通知Juni他要执行这个任务,所以这次只有他和Trent两人知道这件事。发射升空前往Tohoku跳跃洞。途中Juni传来信息,她劝说Ozu不要进行这次任务,因为Tekagi的基地防守太过严密,这样冲进去等于是自杀。Ozu仍然坚持自己的看法,他认为这是最后可能抢到Proteus卷轴的机会了,因为Tekagi正想叛逃到Rheinland,如果让他逃走,一切就都完了。Juni不好再说什么,便祝二人好运。

Blood Dragon的战斗机大队正在另一边等着和二人会合,在Ryuku基地了解了周围的情况后,一行人一同前往Tekagi的基地--Tekagi‘s Arch,目标是抢回卷轴,同时也处决那个猪头。

Tekagi的巡逻战斗机不是很难对付,突破他们就可以到达Tekagi‘s Arch--一个建造在小行星上的拱形基地。这个基地现在是由一个巨大的球形护盾保护着的。必须先破坏分布在护盾四周的护盾发生器才能进入基地。破坏发生器的时候要小心敌人的导弹。破坏4个发生器之后不要恋战,赶紧选中拱形顶点的那个基地,停靠。

Ozu和Trent进入了Tekagi‘s Arch。这里没有什么卫兵,显得诡秘异常。进入Tekagi的房间,两人看到桌上赫然放着他们需要的Proteus卷轴。Trent拿起了卷轴,同时Ozu在桌子下面安放了炸弹。正当两人准备离去时,大门自动反锁起来,房间的四角释放出了神经毒气!二人无法逃脱,被毒倒在地……Trent醒来时,发现自己的前面赫然站着那个猪头--Tekagi。原来他在这里设下了圈套,正等着前来夺取卷轴的人自投罗网。冷不防的,Tekagi用手中的暗器刺穿了Ozu的胸膛!接着,猪头的眼睛发除了诡异的紫色光芒!他现在根本就不是人类了!!Tekagi凶恶的逼问Trent关于文物、卷轴和The Order的秘密,正在这时,Lord Hakkera驾着飞船赶来了,他让Trent赶紧跳窗逃跑。这时Ozu从剧痛中醒来,他向Trent示意了手里的炸弹起爆器,Trent了解了他的用意,便拿起桌上的卷轴,飞身扑向窗外Lord Hakkera的飞船。就在他飞出窗口的一瞬间,Ozu引爆了桌子下面的强力炸弹……他英勇地和Tekagi同归于尽了。

任务目标:

你必须把Proteus卷轴还给Juni。和Lord Hakkera尽快飞回Kyoto基地。

难度:

由于Tekagi死了,而且他的大部分部队已经被打败,逃出来会比进去要容易一些。可能会遇到轻微而零星的抵抗。

奖励: Proteus卷轴--这正是你来Kusari的原因。

Trent跟随Lord Hakkera逃出了Tekagi的基地。正在返航时,发现了大批Rheinland海军的重型战舰和战斗机。与此同时,Juni赶到了。必须把这批敌人击败才能返回基地。战斗结束后,Juni发现Ozu没跟大家在一起。Hakkera告诉了她Ozu牺牲的噩耗,并解释了Tekagi如何变成那样--原来他早就被一种名叫Nomad的外星人杀死,并占据了躯体。那些Nomad人拥有侵占人类躯壳的能力,现在已经在殖民地内部蔓延开来。最早被侵蚀的就是Rheinland高层政府人员。至今为止,没有人亲眼见过一个Nomad人,或者它们交谈过之后还能活下来。早些时候,Rheinland在一个新发现的行星上找到了Nomad人的遗迹。从那以后,Rheinland的政要逐渐被感染、替换,而他们的对外政策也越来越带有侵略性。那次乘坐Donau号战舰访问Liberty的政要Schultzky就是要来侵染Liberty总统Jacobi的。The Order为了避免这件事情发生,才出动并摧毁了那艘战舰。

回到了Kyoto基地,Lord Hakkera认为必须击败引起这一切的根源--Nomad。所以,他请求你去办一件事--

相关下载

自由枪骑兵
自由枪骑兵超级初始存档
英文名:Freelancer
日期:2012.05.16

评论:自由枪骑兵全攻略
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