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Z > 文章内容
自由枪骑兵

自由枪骑兵全攻略

英文名称:Freelancer
相关操作:评论 收藏 扩展
更新次数:1 次
最后更新:2008-08-18

任务6

+

任务6

任务目标:

在单圈竞速比赛里击败Hovis。然后找到Quintaine并带领他前往Leeds行星,以帮助Sinclair和Juni研究那个文物。

难度:

未知。看起来Hovis对自己的能力很有自信。

奖励:有关那个文物的关键信息。

没办法,想得到消息,就只能参加比赛了。Trent硬着头皮接受了挑战。

比赛并不是非常难,不过要小心赛程2/3处的一个弯道可能会拐不过来,一定要注意观察路点变幻的方向。

成功击败Hovis后,他说出了Quintaine的所在--他为了躲避海盗的追查,躲到了附近老旧的Glorious空间站中。既然知道了要找的人在哪,就没有逗留的理由了。整顿装备,出发。

任务目标:

找到Quintaine并带领他前往Leeds行星,以帮助Sinclair和Juni研究那个文物。

难度:

Quintaine可能会乘坐非战斗型飞船,必须保证他活着到达。你必须保持警觉。显然,你不是唯一在寻找他的人。

奖励:有关那个文物的关键信息。

飞往任务路点,附近便是Glorious空间站。Trent刚靠近,便听到了Rheinland军方要挟工作人员交出Quintaine的通讯信息。Quintaine身处险境,Trent当然不能坐视不管了。这次的敌人是一批战斗机加一艘炮艇。建议先把行动相对迟缓的那艘炮艇做掉,然后再照顾其他小家伙们。不过小家伙们的火力可不弱!身上的护盾一不小心就会被他们剥的精光的。干掉Rheinland的人之后,在Glorious空间站停靠。

Quintaine并不相信Trent,他认为Trent是Rheinland派来的人。但是当Trent提到了那个文物之后,Quintaine的态度有了180度的大转变。他答应了Trent和他一起去Leeds帮助Sinclair进行研究,不过条件是,Quintaine必须带上几个自己人做保护。这一点毫无问题,所以Trent马上答应了。修整之后发射升空,和Quintaine会合后往Leeds跳跃洞前进。中途出现了Rheinland军方的舰队,炮艇一艘,战斗机几架。敌人依然拐弯很灵活,而且绿色激光的密集射击依然让人很头疼。如果护盾电池不够用的话,战斗就很难进行下去了。

干掉他们,继续飞往跳跃洞。从跳跃洞里出现了另一批敌人!做掉他们,然后进入跳跃洞。到达Leeds后果然平安无事了。在Leeds行星上停靠,Trent带领Quintaine见到了Sinclair。寒暄之后,Juni拿出了那个外星文物。Quintaine一下子变得极其严肃起来。他很谨慎的请问Juni是否能看看这个文物,并且在看了之后忍不住说出了“不可思议”。他说自己曾经和一个叫做Kress的人联系过。虽然不知道他是敌是友,但他有可能知道这个文物的更多信息,所以值得一试。

就在这时,2位Rheinland特工进来向Tobias打听Quintaine的行踪。Tobias口气很激烈的跟他们说自己没看见。看来Leeds也变得不再安全了。一行人必须早点找到问题的根源,否则前途未卜。

相关下载

自由枪骑兵
自由枪骑兵超级初始存档
英文名:Freelancer
日期:2012.05.16

评论:自由枪骑兵全攻略
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