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Z > 文章内容
自由枪骑兵

自由枪骑兵全攻略

英文名称:Freelancer
相关操作:评论 收藏 扩展
更新次数:1 次
最后更新:2008-08-18

任务2

+

任务2

任务目标:

逮捕走私犯。LSF得到消息,一个名叫Sean Ashcroft的通缉犯正试图将一批非法的外星文物运往New York星系。

难度:

LSF情报机关认为本次任务是中等难度的。Ashcroft可能会有很强的防御能力。

奖励: $4500存款。

拿你刚才攒的一小笔钱,买些导弹、机炮吧。甚至你也可以买一架新飞船!Manhattan行星上有一艘Patriot轻型战斗机,价格$7600,比你那架飞船(King更喜欢叫它做垃圾)好多了。以后你还有很多机会更新自己的飞船,但是,你同时只能拥有一架飞船,喜欢大航海的朋友们,残念吧?不管这么多啦。今后一些强有力的战斗机都可以在那些战舰上买到。

前往发射台,会有剧情发生--Trent的朋友Lonngian正在东张西望,神色看起来非常紧张。他说他从医院逃了出来,并且知道是谁炸毁了Freeport 7,他说政府的人正在找他,并想杀死他。正在Trent想问个清楚的时候,两个Liberty军官出现了,其中一个向Lonngian发射麻醉弹击倒了他,当Trent不知所措的时候,另一个军官走过来用电棒击昏了他……没多久Juni发现了昏倒的Trent并叫醒了他。这时,一个神秘的男人正站在远处的高楼顶上,手中一块紫色的石头(很像火龙果哦)正发射出诡异的光芒……

发射升空。和King会合后,通过贸易通道前往Colorado星系。通过新鲜的跳跃门之旅,你第一次踏出了New York星系。跟随King前往任务路点,等待Ashcroft的到来。这时,一架名为“DSE 未知”的飞船靠了过来。扫描他的货舱,发现了非法外星文物!King命令他立刻关闭引擎,接受处理。而这架飞船马上转向想要逃跑。你必须攻击它直到它的引擎无法工作为止。

三下五除二,那架飞船报废了。可是意想不到的是,这艘飞船只是Ashcroft的分兵之计,里面根本不是Ashcroft。这时传来消息,Ashcroft本人已经突破了Liberty的封锁,正在攻击Pueblo空间站!Trent和King必须马上去支援。

赶到Pueblo空间站的时候,它已经被打得千疮百孔了。赶紧消灭附近的Liberty流氓。战斗结束后,Pueblo空间站报告战斗开始之后,Ashcroft的运输船就飞往了旁边的Silverton小行星带。并上传了他们的方位。没什么好说的,和King赶向那里。到达任务路点之后,在那里和一队流氓的飞船遭遇之后,Ashcroft逃往了更远的一个地方。再次追击。King报告说那里很可能有一个跳跃洞,再不抓住Ashcroft的话,他就要逃脱了。所以当达到新的任务路点之后,只要从左边的列表里选取Sean Ashcroft,集中火力干掉他就行了。接着要赶快把他的逃生舱牵引过来,并飞往New York跳跃门。Liberty要对其进行审问。这时Juni来电询问Trent和King的情况,并提醒他们要小心回来的路上可能会有Ashcroft的人的伏击。

进入New York星系,Juni传来信息,让Trent和King改道前往Missouri号战舰。在到达Bush堡垒的时候,Juni担心的事情发生了--一队Liberty流氓的伏击出现了,他们想救回Ashcroft。这怎么可能嘛!没几下,这些东西就被砍瓜切菜般做掉了。接着继续前往Missouri号战舰。到达后在Missouri号战舰停靠,任务便告完成。

现在等着你的又是一次自由任务。Missouri号战舰上有一艘防空飞船,价格$12260,火力很猛,可以考虑一下。

升级之后,Juni和Trent联系,说她会在Manhattan行星的酒吧和他碰面。赶到Manhattan之后,在发射台又会遇见Lonnigan。他比以前更加神秘兮兮了,手里还有一把枪。他叫Trent赶快逃离Liberty,不然小命难保,然后就逃走了。到酒吧一看,Juni却又不在了。酒保说她赶往California Minor处理一些突发事件了,会在那里的酒吧等你。没办法,去吧。

刚刚通过California跳跃门到达California星系,一架飞船靠了过来。里面的人说自己也是Freeprot 7的幸存者,现在正被警方追踪。他让Trent小心点,并约Trent在Los Angeles见面。但是,这时从远方飞来3架Liberty海军的飞船。跟你说话的飞船大惊失色,刚掉头想逃走,便被海军的导弹炸得灰飞烟灭了。接着Liberty海军的飞船警告Trent不要声张此事,就离去了。

好不容易到了California Minor行星,Juni终于没有跑掉了。她给了你下一个任务--

相关下载

自由枪骑兵
自由枪骑兵超级初始存档
英文名:Freelancer
日期:2012.05.16

评论:自由枪骑兵全攻略
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