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Z > 文章内容
自由枪骑兵

自由枪骑兵全攻略

英文名称:Freelancer
相关操作:评论 收藏 扩展
更新次数:1 次
最后更新:2008-08-18

任务8

+

任务8

任务目标:

在附近的Honshu星系中袭击一架运输机。这架运输机正将Proteus卷轴秘密运往Rheinlan。加入Ozu和一队Blood Dragon打击力量,和他们一起实行俘获运输机的任务。

难度:

运输机有重兵把守。这个任务会非常困难,建议使用一架强有力的飞船。

奖励:Proteus卷轴--它正是你来Kusari的原因。

接受任务,Juni便会将Ozu引荐给Trent认识。

Ozu是Blood Dragon的高层人员。他对自己的组织非常自豪,因为Blood Dragon之所以能生存下来,是依靠他们惊人的适应能力才办到的。他说自从Tekagi从Rheinland回来后,行为就变得很奇怪,他现在是个不折不扣的Kusari人民的叛徒。这次的任务就是捕获将文物运送给Tekagi的运输机。

跟Ozu、Juni和Blood Dragon打击部队会合后,前往Honshu跳跃门。不过Blood Dragon的人建议大家不要走官方跳跃门,而是通过隐蔽的跳跃洞前往任务地点,因为Tekagi眼线众多,不得不防。Juni觉得参加战斗的己方飞船有点少,只有3架,不过Ozu的解释是Blood Dragon不以数量取胜,而是以头脑取胜。好吧,一同前往跳跃洞到达Honshu星系,Tekagi的船队会在任务路点那里停泊。在那里和敌人遭遇之后,先干掉附近的两个武器平台以使Blood Dragon的人可以登上并控制运输船。这里敌人的火力凶猛异常,稍有迟疑就会葬身于枪林弹雨之中。消灭周围的敌方飞船,加入俘获的运输船的编队,跟随他们飞往返航的跳跃洞。不过在跳跃洞附近又出现了一些Kusari的战斗机和武器平台,必须先干掉他们才能进行跳跃。这里的敌人很会翻跟头,你的导弹的转弯率如果太低的话,很可能就全白费了。所以购买导弹的时候注意不要一味的追求攻击力,也要看看转弯率等数据。

赶掉他们后,通过跳跃洞前往Chugoku星系--Blood Dragon的总部Kyoto基地藏身的星系。Blood Dragon的总部几乎没有外人见到过,这也使它本身成为了一个传奇。在基地停靠,Ozu带来了一个坏消息--这艘运输船里并没有他们想要的卷轴和Tekagi。任务完成。Ozu需要再次准备抢夺卷轴的行动,下面是自由任务时间。

升级之后,Ozu会在酒吧等Trent。他说自己已经有了一个计划--

相关下载

自由枪骑兵
自由枪骑兵超级初始存档
英文名:Freelancer
日期:2012.05.16

评论:自由枪骑兵全攻略
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