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秘籍 > 攻略 > Z > 文章内容
自由枪骑兵

自由枪骑兵全攻略

英文名称:Freelancer
相关操作:评论 收藏 扩展
更新次数:1 次
最后更新:2008-08-18

训练任务

+

训练任务

任务目标:

护送一批从Bush堡垒运往Pittsburgh行星上的采矿殖民地的食品和药品。本次任务的指挥官,Michael King,正在Manhattan停靠环附近的太空中等待集结。

难度:

LSF情报机关认为本次任务是低风险的。有可能遭到海盗的袭击。

奖励:2000 存款。

“发射升空”屏幕上出现了任务提示。单击飞船形状的图标。点击它,我们的FreeLancer便进入了太空中。你的任务指挥官Michael King正在太空里等着和你会合。

此时,载有Rheinland政要Schultzky的Donau号战舰正要在这里停靠。突然,几架The Order的飞船出现了,他们用鱼雷炸毁了战舰。而你的第一场战斗也开始了。 “击毁敌方飞船” 此时游戏会自动存档。每次出现剧情战斗的时候,游戏都会自动存档。然后,屏幕上出现了战斗操作的说明。仔细阅读以后,对准你的敌人开火吧!(以后每次出现新的操作,游戏都会做出相应的说明,很方便)

敌人寡不敌众,被消灭了。而你的任务还得继续。 “飞往路点” 屏幕上出现了一个紫色的菱形(这就是路点。如果路点在显示的范围外的话,紫色的菱形会在屏幕边缘显示出来) 用鼠标选中它,点击屏幕顶端的“转到”图标或键盘上的F2键,就可以让飞船自动的飞往选中的目标。这次的目的地是通往Bush堡垒的贸易通道。在贸易通道停靠 到达那里以后,King让你先进入。好吧。保持选中那个紫色的目标,点击屏幕顶端的“停靠”图标或按下F3键。这就是玩家的第一次超光速旅行了。

没多久,我们就到达了Bush堡垒。几架USV Brandt运输船正在那里等着和你会合。“飞往USV Brandt运输船” 点中绿色框住的USB Brandt,“转到”它。加入USV Brandt的编队 点击屏幕顶端三架飞机状的“编队”按钮,就可以加入USV Brandt的编队了。

接着就不用操作了,由运输机编队带领你进入贸易通道,继续前往Pittsburgh行星。突然,运输机报告前方的贸易通道被破坏了!而且雷达探测到了敌对飞船!击毁所有罪犯的飞船 战斗不是很难,三下五除二做掉这些Liberty流氓,刚要庆祝一下,King说发现了更多的敌人!他要求Trent赶快重新加入USV Brandt的编队。于是不管那些敌人,重新飞回USV Brandt身边,加入编队继续向Pittsburgh行星行进。终于,船队抵达了目的地。King指示Trent在Pittsburgh行星停靠。通过这次任务,你晋升为1级飞行员了!

下面在Pittsburgh行星进行一些采购,买些好的武器吧。在经销商那里可以找到一些初级的武器,当然是得花钱的了。不过这次任务的收入正好可以用在这方面了。接着也别忘了手动存档一下--只有在行星上着陆的时候才可以进行手动的存档。按下F1键会跳出游戏菜单,上面就有存档的选项。

在Pittsburgh行星上空和King见面 一切准备好后,再次出发吧。接下来等待你的是……

相关下载

自由枪骑兵
自由枪骑兵超级初始存档
英文名:Freelancer
日期:2012.05.16

评论:自由枪骑兵全攻略

用户名: